•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曹普度

無極大道院院修學士經證道考核及格能至無極理天第二、三天深造,其深造前後能量體會有多少差異?深造年限為何會視大道學院在學年限而定,是何因由之考量?

时间:2014/11/5 15:54:32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292   评论:0
内容摘要:無極大道院院修學士經證道考核及格能至無極理天第二、三天深造,其深造前後能量體會有多少差異?深造年限為何會視大道學院在學年限而定,是何因由之考量?
仙佛恩師慈悲开示:
    能量體差了近百倍,能體會其中的能量又是如何?各位之努力也有關係!就宛如汝等當下的學生一樣,大家的能量體有一樣否?不也!

标签:無極大道院院修學士經證道考核及格能至無極理天第二 
上一篇:灵触3D[阴魂眼]
下一篇:蝴蝶效应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