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子集结

崇心演義何時展開?一貫體系言白陽期龍華三會彌勒佛降生,有相輔關係否?

时间:2014/11/5 11:28:23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471   评论:0
内容摘要:崇心演義何時展開?一貫體系言白陽期龍華三會彌勒佛降生,有相輔關係否?
仙佛恩師慈悲开示:
    崇心演義何時展開六年後也,就是大道系列第四十冊後正式開展,這天書當中有卅六冊對外公佈,四冊不對外公佈,所以天機會在後面四冊當中,汝等必要先有觀念,咱們同時也在作此記載,若言白陽期龍華三會彌勒佛降來這又如何?
    若按釋尊所言彌勒佛降生尚有四十餘億年時間,這些現在的真修實練者又處何地,現今科技文明再將這些老掉牙的資訊拿出來「賣弄」又如何成全當今世代的「遴選人才」或是「古朝代靈」的成全,汝會感覺如何否?
    崇心演義的根基會在未來中一一來示現,對汝等提昇超越將有如實智慧的體現,也不要再把往昔一些不符合的天機作下化,那是不能有成就的,那下回再挖寶吧!

标签:崇心演義何時展開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