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子集结

論崇心堂普渡法會相關問題?

时间:2014/11/5 11:11:36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247   评论:0
内容摘要:論崇心堂普渡法會相關問題
仙佛恩師慈悲开示:
    仙佛請出即是安鎮於法場,若不如此對亡靈就可以入來道場。如此一般的習俗是讓其進來,咱宗脈有懿旨、玉旨高懸於堂上,故其不能入來也。所以才要請仙佛出法場安鎮也。
    供品煮不煮乃人之行為,亡靈根本都不用煮只是吸其精華而已。汝在細思一般拜好兄弟的供品同不供拜之物品有否相同氣味,若當下一無妨,過太久即不可也,尤其是濕供品與煮熟之物也,但乾品沒此困擾,但亦有些為差別。
    供仙佛與供普渡之能量不同,所以這問題必可了知。其存放時間較長短之差異也,無插亦可,習俗而已。灑淨水是為叫其離開也加持是在當下,淨水乃化煞,故亡靈為已是煞氣一種也。繞圈圈代表圓滿,故讓其了知法事快完了,法場亦是快結束了,所以繞圈圈是不同於灑淨水,此則是淨其亡靈之後再由本宗脈全部作淨化也。
    當下一般習俗七月皆是停辦任何濟世與著書,汝細思由崇心立堂七月有哪一年停過濟世或著書否?皆無也,此乃是層次、境界、因緣、能力皆不同,故其使命任務亦不同,此則是人世間之仙佛應用亦不同也,這區分於先天後天之差異,汝了知其中奧秘否?
    所言調靈之問題,有者可出來有者不可出來,只是調其魄而非主魂也,可來者主魂有參加,不可來者其魄來矣,其是在五殿四殿邊邊也,亦有重罪根本無來者,所以人世界難明此一切。
    日子選擇之不同,不一定汝普度日子就會下雨,以崇心接旨來言大都會在前幾日有淨露的滋潤,但亦有當日下之,亦有良好天氣也。下大雨不代表好兄弟多少,而是其氣場之不同,咱今年是七月十三日過了兩日七月十五日有下雨否?還很大,但酉時前則無此雨也,如此這情況汝言如何?
    宗主今日有言一諺:「人間濶茫茫,陰魂化作風」,汝了知其意涵否?好兄弟有時只是一陣陰涼之風而已,卻可以讓人世間無法忍受,當今災禍亦是如此發生也。有仙佛護佑為何要普渡完成圓滿後,給大家一瓶甘露法水作淨化何用意也?若此汝等就有仙佛來照顧,其比較會看佛面,不然他要找汝太快了,借汝剛才一句話,不要小看一陣風所影響之災禍是相當大也,汝了知意涵否?

标签:論崇心堂普渡法會相關問題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