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子集结

論「一支草、一點露」,諸賢生點點努力成就咱崇心大業!

时间:2014/11/5 11:07:37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309   评论:0
内容摘要:論「一支草、一點露」,諸賢生點點努力成就咱崇心大業!
仙佛恩師慈悲开示:
     諸賢生,汝等所奉獻的與禪師所做的,長短互輔,不然安排汝等有此因緣下凡來作啥也?今年咱崇心體系就不同以往了,有感覺否?裡裡外外都不同了,現在最重要是體制問題,大家一起來成全;沒有下一世,此世不回歸或是作不好那能期盼有下世否?就連釋尊皆降來鼓勵汝等會比他昔時所成就者更快速。
    佛法二千五百年,崇心僅成立了一紀時光而已,汝等認為否?人生苦短,不好好把握當下還想期盼有下一世,太可笑了!當下都做不好,那能有下一世也?仙佛告訴禪師也是如此。所以,大家今年要多努力,多振作,多打拚,才有推廣的成績及功能效益也!

标签: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