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子集结

論「燃燈法脈」之殊勝!

时间:2014/11/5 11:03:36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283   评论:0
内容摘要:論「燃燈法脈」之殊勝!

仙佛恩師慈悲开示:


    可唸「南無燃燈古佛」(恩師可也)名號即可,汝等燃燈體系所傳亦是,這會比世尊更適宜。是否如佛家所言非佛教之附佛外道?咱真佛心宗也非正統佛教,而是鸞門體系的古老宗教。

    鸞門體系,是在沒有佛家、道家、儒家、回家、耶家之時,比五教早2000年前即已存在了,已有4500年歷史。那這些所謂的宗教皆不及咱「真佛在心中,真道也在心中,真聖也在心中,真神也在心中」,何來分別心?可真正能成就回歸者才是重要也。
    論佛家之心胸如何,是否狹隘難容,附佛只是借名而已。咱真佛在心中,又如何否?言真道、真佛、真神、真聖、真靈亦可也!何人可以回歸原始之祖地才是最重要。又回歸後作啥也?若只回歸而不能超越又奈何!只是停留於回歸原始祖地而已,那並非上蒼與無極皇母所期盼也!要超越的當下這四億餘顆星際星系要用多少人才?所以不要同一般世俗眼光一樣膚淺,那是不會回歸超越,只永遠留存此地冥星當中來作輪廻而已,不值得!
    九品蓮花與金品蓮台之雖不同,但四億佛子已早有其累世的功果,只在於今生今世之第八意識來作清淨淨化的提昇,這即是道家功法的如實淨化,清清上昇為靝,這亦是一個靝之本體。人之一世不論功果如何大,若第八意識不淨化,汝等試想其可上昇超越回歸否?人道世界即是如此的障礙,汝等若能自身做起,若修持良好淨化可以很快速,如此按步就班,五年後左右可教化後代子孫與有情眾生,汝要否?方法仙佛會教汝,何時皆可。


靜慮淨慮作基礎    第八意識淨垢除
上昇超越在當下    化除可回理天處
原始囝囡之本體    人道生存必有基
大道無私不對待    跳出相對回歸期


     大道系列可詳細觀看,不懂之處可找禪師挖寶更妙,若禪師不會的,再問仙佛不是一目了然,更且是真正獲得也。


宗主非凡人  只是來借身  一世當下得
天機賜汝珍  若要真超越  仙佛共相乘


    又挖到寶了對汝等將有更大的收穫,不要吝嗇回來,汝等想要了解的,仙佛皆可適時示現諸多良機,這是一般所謂人間明師名師者所難以了知的奧秘,也給本宗脈學生能相互有體悟!


标签: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