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子集结

崇心是以渡四億佛子之回歸,此四億佛子是何時開始下化人世間?而魁光帶甲成就回去之七億是否亦下化人世間?此兩批差異為何?

时间:2014/11/5 10:55:47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259   评论:0
内容摘要:崇心是以渡四億佛子之回歸,此四億佛子是何時開始下化人世間?而魁光帶甲成就回去之七億是否亦下化人世間?此兩批差異為何?
仙佛恩師慈悲开示:
    魁光帶甲回歸後即不來了,汝所言只是先前沒回歸者,而今仍一直拖延待在此地冥星反覆輪迴而已,何時歸返?此次崇心演義,若不歸返恐難以上昇了,這其中尚有諸多的古朝代靈頑執難化,故而難返。四億佛子早在上元甲子年,即已分批次下降人世間,亦有諸多反覆輪迴又難歸返者,迄今經過中元甲子、下元甲子,如此下元甲子下降的是比較多,一貫道中大部分皆如此。
    若一貫道頑執太深又如何歸返?本即可以當下此世做回歸超越,又頑執者亦難有回歸的契機,只在自己執著於天命明師的聖務。崇心演義可以軟化此太執著者,但不必太勉強,這也觀每一位的前世善緣有否而決定,未來必然可以了知這種情況問題的好。

标签:崇心是以渡四億佛子之回歸 此四億佛子是何時開始下化人世間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