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子集结

天心鏡、地心鏡、仁心鏡串連的最大用意為何?

时间:2014/11/5 10:54:12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271   评论:0
内容摘要:天心鏡、地心鏡、仁心鏡串連的最大用意為何?與無極大道院之未來運作,及未來崇心演義之開展有關連否?

仙佛恩師慈悲开示:
    天心鏡、地心鏡、仁心鏡之串連,最大用意在崇心演義的即時明白,此當中的一切問題,同無極大道學院沒啥關連,但同提昇超越者的能量、分數、密碼、色澤就有關係了。

    無極大道學院推廣之作業,乃以人世間作引渡成全為主,也有同步進行之。只要把無極大道學院的殊勝講清楚、說明白,不乏人間有孝心之成全者,這是可用善因緣作成全的。


标签:天心鏡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