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化劫

求恩師開示自由能源?

时间:2014/11/4 16:52:36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289   评论:0
内容摘要:求恩師開示自由能源?

仙佛恩師慈悲开示:


    太陽能光電的轉換材料,至於何種材料較低成本及有功效?金、土皆可用之,但功效不彰,因為太陽光電是一種較粗魯,太細緻恐難有功效。

    水和資源是一種白色結晶體之能源,蘊藏在海底2000至3000呎之能量,源源不絕可供應所有地球人類眾生,近三千年左右的時光,與可燃冰相差太多了。

    閃電能源的應用,儲存於「土、地」兩者,需要可耐千億度高溫的容器,方能儲存電能元素,所以容器是一個待開發的儲藏體。

    反磁力現象比較能夠符合,可由此方面來著手,迴轉力道的逆向運作。

    氫融合與核融合相差了十萬八千里,氫融合是比較沒污染,核融合雖然是不同核子,但與氫融合的沒污染相差太多了,目前兩者無法有更好的相融,可由此分開思想理路作研究。

    未來必要先作一個科學研究單位,有理論必要先建立觀念才會有行動力,汝等去努力,有願力就會有大動力,作出來了就有機會,沒做出來是根本連機會都沒有,又如何能改變未來的結果?
    崇心科技研究小組 設立宗旨:
    (1)提升人類福祉 
    (2)科技人文造福眾生 
    (3)開創宇宙生命  
    (4)借將回歸成就圓滿


标签:求恩師開示自由能源 
相关评论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