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化劫

請問足踏土地的目的是否是借助地球的土質能量來成長?還是不踏地就會與地球絕緣而自然出離地冥星,無法留在地球上繼續成長嗎?

时间:2014/11/4 16:42:57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275   评论:0
内容摘要:『那時人類世界已經居住在半空中了。是否還要在地上行走?仍是要的,因為有太多高山峻嶺,讓此居住在半空中者,也要有足踏土地的機會;不然此地冥星是一個土質的能量星球,又如何改變否?不也!』請問足踏土地的目的是否是借助地球的土質能量來成長?還是不踏地就會與地球絕緣而自然出離地冥星,無法留在地球上繼續成長嗎?(大道天音第十九回)

仙佛恩師慈悲开示:

此問題甚好,此情況多種區別
1. 足踏土地增長能量。
2. 不踏土地改變方向。
3. 漸而提升能量,此時大地污染難清,故改變居住星球體是必然會的。


标签:請問足踏土地的目的是否是借助地球的土質能量來成長 
相关评论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