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化劫

日本福島最近發生的大地震、大海嘯,又加上核能電廠災難而造成核輻射污染的問題,是否因為過去日本共業所形成的嗎?人類應從其中記取何教訓?

时间:2014/11/4 16:25:44   作者:宇宙高层次能量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289   评论:0
内容摘要:日本福島最近發生的大地震、大海嘯,又加上核能電廠災難而造成核輻射污染的問題,是否因為過去日本共業所形成的嗎?人類應從其中記取何教訓?
仙佛恩師慈悲开示:
    東瀛發生地震引發海嘯,造成核輻射的汙染問題,這是因為過去東瀛有諸多殺戮行為,以致於缺乏道德氣旋而造成災難。原本發生地震、海嘯,對人類眾生只是一個小小的警惕,但產生核輻射污染的問題,就不是短時間可以化解的,對食物鏈也會構成很大的殺傷力,核污染比黑資源的問題更大,都是人類貪圖近利,而造成難以彌補的災難,所以核災問題的警惕,讓人類眾生未來不可再依賴於核子發電。替代能源在近5~10年會漸漸開發出來,以替代當今的黑資源與核電,咱宗脈若發展快速,將有因緣參與其中,可以拭目以待!

相关评论
本类排行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