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灵修迷思

論韓生持念「大悲咒」萬遍的無盡能量加持感應!

时间:2014/11/4 16:03:42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320   评论:0
内容摘要:論韓生持念「大悲咒」萬遍的無盡能量加持感應!

仙佛恩師慈悲开示:


    此為靈與靈相契,這對「靈通者」、「通靈者」,或是有情眾生找到源頭者也會的,尚不只如此,這也是個人因緣契合所致。不是僅有持念「大悲咒」才能來相引;其實,崇心宗脈之「佛心咒」也會如此。前世因緣沒完成先天使命者,故而聽到佛號一陣撼動,然也!在未來會有很多以此因緣回歸者,汝等所經驗之狀況正好可以作未來引渡的參考也。

    韓生所有經驗可以提供大家來參考也。其實韓生自從來到崇心之後所遇到之種種問題考驗,可當成參考內容,讓平常人尚未經歷過的諸多狀況與情形,詳詳實實地記載於書中做為見證,協助未來讀者解決自身問題。韓生事跡同咱崇心之教義有相輔相成之功效!可以另外編輯一冊感應錄也,專輯唷!以此相助韓生提昇層次與名譽,如何?

    其實,以「大悲咒」之願力,是有此一大神力,但亦要觀何人唸之,並非每位都有大功力!韓生唸之,將同禪師唸之,定有不同功效與作為。一般者常無此能耐與能力也。端看所唸是人,個別能量累積是多是少?相差大矣!
    至於以何因緣,就先賣個關子了,循序漸進才是正道,時機未到開示不是良策也。汝等不都是因為遇到了困難,才來叩求仙佛一一化解?不然一下子敎汝等太多,難以消化,若沒遇到困難又如何有經驗與智慧否?這就是崇心仙佛為何不告訴汝等之原因也!到時再談吧!說不定根本都不用仙佛言之,時間到了,汝等就能明白的!有時點一下,有時示現一下,有時觀物可明其一切,不然直接揭示,汝等也看不到。順其自然就是大道也,刻意強求難有成就的。


标签:論韓生持念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