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因能量

宇宙中各體星球皆是由五行組成,虛空、無極、大羅星係也是由五行組成的嗎?

时间:2014/11/4 15:44:54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351   评论:0
内容摘要:宇宙中各體星球皆是由五行組成,虛空、無極、大羅星係也是由五行組成的嗎?大羅星係是否也按循軌道在做自轉與公轉?其旋轉的動力源來自何處?大羅星係是如何產生托浮整個宇宙的大道一炁、先天一炁的?修行人常說:要跳出三界,跳出五行。怎麼可能跳出五行?
仙佛恩師慈悲开示:
    跳不跳出三界與五行並不重要,當下汝在作啥、才是最重要,人類連當下都跳脫不了,還想要跳三界、出五行,唉!修道人最想到最上面一層,等汝達到了,又想墜下來,如此又能有何也!

标签:宇宙中各體星球皆是由五行組成 虛空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