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因能量

若一個人既有優良基因,又有不良基因,是不是會同時現身在不同維度的空間?

时间:2014/11/4 15:11:09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239   评论:0
内容摘要:為了更有利於優生基因的成長,讓不良基因得到改造、提升,上蒼將會根據基因的品質進行分類。將優良基因留下,不良基因篩選出去。若一個人既有優良基因,又有不良基因,是不是會同時現身在不同維度的空間?如希特勒,有的通靈說他在阿鼻地獄,有的通靈說他在天堂,請問希特勒現究竟在哪裡?

仙佛恩師慈悲开示:
    DNA提昇進化為RNA改造成長,上蒼重新修整RNA的進化,就是要提昇人種的進化,這是如實性的人類改造,是否汝當下又比父母親的福報更好,汝後代是否比汝福報更好。

    希特勒在天堂或地獄,這是通靈者所造就出來的結論,汝相信否?如果仙佛老師言希特勒在天堂或地獄,這種言論人類眾生會相信否?不要徒增自己的困擾,又增加很多反面的話題,這樣不聰明的,明白否?


标签:若一個人既有優良基因 又有不良基因 是不是會同時現身在不同維度的空間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