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因能量

如何增進自身的能量體?

时间:2014/11/4 14:36:07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241   评论:0
内容摘要:如何增進自身的能量體?
    要增加自身的能量體,則必要一者業障消除,二者垢穢化清,三者智慧增進,四者陰騭增加,五者佛魔雙轉,方法有很多,只是汝放得下否?大道系列天書有了, 知否?
    一般言心正、義氣可以抵擋業障,但只是一段時間而已,最怕是身衰家運低,善德冤親就會侵身,消業最好的方法是甘願受、歡喜還,方法之一是成全善德冤親,提昇入學就讀,成就代天宣化、體天行道,來化解業障,必要有一部分功德的撥轉,且必要自己來承受。昔時化冤釋結,都是用焚燒金紙的方式,而今此方式已不符合當今世代的環保,用功果迴向比較快。
    代理濟世,必要是真理的施行,而不是用世俗的道理來濟化,明白「勝義理諦」與「世俗理諦」之分別。在仙佛降臨時,觀正乩生的正氣而定,有時仙佛會讓汝去處理,如果自己本身的知識、智慧沒具足,會造成反效果,所以自己也要時時精進,代天宣化、「體」天行道,不是「替」天行道,一般人認為自己是在替天行道,這樣就差太多了!靜下心來,不思不想,不起任何的念頭,仙佛會加持靈光給汝,心神若不寧,就難以入於境中。

标签:如何增進自身的能量體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