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基因能量

於夜晚寂靜時,進入「不思善、不思惡、正與默時」的禪定狀態,是否就是獲取「陰冥能量」的方法?

时间:2014/11/4 14:29:59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256   评论:0
内容摘要:「大道天音」與「大道同源」天書中提到,宇宙的黑暗物質能量(陰冥能量或月辰能量)遠超過會發光的能量體,但並未說明如何獲取陰冥能量,來幫助自己提升。於夜晚寂靜時,進入「不思善、不思惡、正與默時」的禪定狀態,是否就是獲取「陰冥能量」的方法?
    上蒼在下化天書理諦的著作時,皆有不同的考量,依照時空因緣的不同,按部就班來開示,不會一下子全部下化在天書中,會保留給咱宗脈學生來叩問,或是在未來天書的著作中再開示。至於「不思善、不思惡、正與默時」這樣的心境,只能獲取陰冥能量其中一部分而已,其他就不是如此,必要當下靜心定念,深呼吸往上沖,進入時空隧道中,見至光明的剎那,就是陰冥能量的具足,未來會開示在天書中。

标签:於夜晚寂靜時 進入 
上一篇:第卅二課:有情眾生 基因提昇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