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下载

2009-2013年存心节

时间:2014/11/4 11:55:27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1047   评论:0
内容摘要:兰州基督复临安息日会的存心节,中英对照版,可以用来学英文。

2009-2013年存心节

 

太6:22 6:22
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

 The light of the body is the eye: if therefore thine eye be single, thy whole body shall be full of light.

 


 

 太6:23
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But if thine eye be evil, thy whole body shall be full of darkness. If therefore the light that is in thee be darkness, how great is that darkness!

 


 

 

    上帝就是光。基督说:“我是世界的光。”他是日月星辰之光的源头。他是在表号、象征、预言中照亮以色列人的灵光。然而,这光不是单给犹太一国的。太阳的光怎样照耀地球的每一角落,公义的日头也怎样照亮每个人的心灵。

标签:2009-2013年存心节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