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影视作品推荐

死神来了 1-5部

时间:2014/9/16 15:00:05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798   评论:0
内容摘要:《死神来了》系列是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系列电影,第一部于2000年上映。故事讲述高中生艾利克斯(戴文·萨瓦饰)预见到人们的死亡,虽然极力阻止,却依然阻挡不了‘死亡定律’的故事。

死神来了_1-5部

 

    《死神来了》系列是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系列电影,第一部于2000年上映。故事讲述高中生艾利克斯(戴文·萨瓦饰)预见到人们的死亡,虽然极力阻止,却依然阻挡不了‘死亡定律’的故事。第一部的剧本最初出自杰夫里·伟迪克,原是美国电视剧《X档案》的后备剧本,其后被黄毅瑜改编并以电影形式推出。在第一部死神来了获得良好口碑之后,电影公司又先后推出了《死神来了2》、《死神来了3》和3D版的《死神来了4》,《死神来了5》。内容较为血腥恐怖,不适合儿童观看。


死神来了_1-5部


    另类影评:影片一直强调死亡的不可避免,如同中国传统文化中所说“人的命、天注定”,剧中的各种角色用尽心机仍然不免一死!命虽定,运可改,其实通过自己的努力是可以改变的,但是绝不是通过杀人或是投机取巧而成,可以通过改变我们思想中的缺点、不足,改变我们生活中的习惯或者执着而达到改变命运得目的。


死神来了_1-5部


死神来了_1-5部


死神来了_1-5部


死神来了_1-5部


死神来了_1-5部


标签:死神来了 1-5部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