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下载

張其恭老師簡介

时间:2014/8/11 11:19:18   作者:無知無欲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994   评论:0
内容摘要:張其恭老師53歲起從事傳統文化的研究與創新,致力於思維意識的提高,著作有龍文化之淺悟系列叢書,研究漢字與傳統文化的聯繫,提出筆劃中隱含的文化信息能量,稱之為字魂。

自  述


    我一九三六年生於甘肅靖遠一個農民大家庭,四世同堂,太爺是靖遠法泉寺的道人,爺爺任過靖遠大寺的會長,父輩是大寺的弟子。一九四二年進小學,連續十六年完成了小、中、大學學業。一九五八年畢業于西安建築工程學院,畫了三十八年的建築工程圖,到一九九六年退休是高級工程師。一生處於黎民中,為使命而忙碌。

    由於長期胃病,一九八四年學練鶴翔樁氣功,一九九二年改練中華養身益智功,一九九三年改接翁延真的乾坤信息功。一九九三年十月得到靖遠法泉寺張玉仙大師的指點,胃病不治而愈。一九九五年購置了狄玉奇的寶瓶,走上了診病治病之路。一九九六年退休後,出現了說自己不知道之事的現象。從此,專門研究中華文化之核心“玄學”。

    我曾三次看見金黃色一米正方的大字,第一次一九九三年出現“天門開請進來”,第二次一九九五年出現“出”,第三次一九九八年出現“山”。

    我從二〇〇三年開始住靖遠大寺,研究人怎樣不病,病不用藥,用卦、龍、墊、塔治各種病。用溝通隂陽兩界來調理心態,講因果報應,讓人走正路。

    今後將我接到的資訊整理、推敲,以便揭示隂陽兩界,揭示人的使命與生死果報,來弘揚龍文化之核心“玄妙”,盡一份天道之心意。希同道者指正!


張其恭

2003年9月于靖遠大寺 


張其恭老師簡介



張其恭

道號道嶺,佛號飛龍,儒號帥公。

 

緣心   

皈依佛法僧、道經師;

篤信,仁禮義;

敬重,天主、真主。

住寺   

享中華文化之精華,

用中華文化之玄妙,

與天地合其德,

與日月合其明,

與四時合其序,

與神鬼合其吉凶。

自勵

受寵思源   居安思危

生死有命   富貴在己

人有善願   天必佑之

金銀盈室   不為自有

知己知彼   將心比心

勸惡揚善   執其兩端

空虛其心   潔淨其身

大道之行   天下為公

龍文化之淺悟 系列叢書目錄

第01冊  通靈感悟

第02冊  體悟隂界

第03冊  漢字功能

第04冊  靖遠大佛寺介紹

第05冊  學解《道德經》

第06冊  《易經》簡用

第07冊  《論語》自悟

第08冊  《孫子兵法》自悟

第09冊  學漢字

第10冊  振興中華

第11冊  行天言 達大同

第12冊  中華民族朝代功績

第13冊  氣功的傳播

第14冊  風水治療

第15冊  靖遠德高人

第16冊  靖遠功能人

第17冊  靖遠寺觀簡介

第18冊  我的人生路


标签:張其恭老師簡介 張其恭 龍文化之淺悟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