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推荐下载

第八册 《孙子兵法》自悟

时间:2014/8/10 15:21:27   作者:张其恭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437   评论:0
内容摘要:第八册,《孙子兵法》自悟。龙文化之浅悟系列丛书,从汉字的来源说起,将儒释道家哲理一一道来,打开思想和升华精神境界之门,开启改革开放之思,对世界的迷障与困难做化除。
第八册_《孙子兵法》自悟

    天道要求隂陽兩界的人為勞苦大衆着想,使大衆受益,促進社會發展而用兵。動時要公平正直,心明眼亮去精進。
    不能為了当权者之利,用強權行兵之道。應由民心之道去渡人,出人生苦海。大人們應行天道去精進,為了未來的幸福生活和勞苦大衆共耕耘。

标签:龙文化之浅悟系列丛书 第八册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