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宇宙天文

地球究竟在什麼時候會進入光子帶?

时间:2014/5/4 16:32:18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609   评论:0
内容摘要:人類集體意識什麼時候才會覺醒?地球究竟在什麼時候會進入光子帶?

地球將會提升到五維空間(一說四維)。提升過程已經開始,很多外星人都在關注著地球的這次昇華。2012年冬至,地球將進入光子帶。屆時,地球上會有幾天黑暗期(有的說,只有部分地區黑暗),但黑暗期過後,人們看到的將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地球,那時地球將充滿光明、喜悅與愛。又有靈媒說,地球進入光子帶的日期要往後推了,因為光子帶必要等人類集體基本覺醒時才會到來。但人類集體意識什麼時候才會覺醒?地球究竟在什麼時候會進入光子帶?


全世界皆在傳訊各種不同的科學資訊,將近有1000種以上的說法,這些各人認知,汝相信否?光子帶的名稱只是其中一種而已,未來必會明白的。


标签:集体意识 光子带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