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宇宙天文

天界的奥秘

时间:2014/4/28 11:10:59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459   评论:0
内容摘要:理天、無極、無極理天、虛空,有何不同?往上尚有之四百多個天界汝欲知否?左右橫向之問題而已,並非誰最大最高也。

三十三各天,如無極理天與西方極樂世界皆在各星球當中,但無極理天尚有七天,故不在三十三天當中也,各星球國度是正確也。

人道世界是有十度空間,這可以經由當今科技來印證,如此人類眾生所用僅一至二空間,其實人類所用乃是一至四空間,又神祉可用三至六空間,其尚有七至十度空間之印證,汝等人類科技文明近期可發表此印證也,空間不同當然時間就不同,一個地冥星即有此十度空間,每個空間皆不一樣,但人道世界與冥府世界空間時空亦同也,若以神靈世界即屬於三至六度空間,各有不同時空因緣也。

理天第二天界、三天界,並非佛家所言欲界六天、色界十八天、無色界四天,乃是獨立個體之天界也,其實早已存在,只是沒公開人世間之知悉而已。羅漢、菩薩皆未跳脫三界外,皆在此三界內也。

理天、無極、無極理天、虛空,有何不同?往上尚有之四百多個天界汝欲知否?左右橫向之問題而已,並非誰最大最高也。

人道世界地、水、火、風雖是阻礙上昇超越的因緣體,也是成就超越進化體,若沒有此天地的地、水、火、風人類眾生又來作啥也,難道另個角度不就是成就提昇否?一個角度兩種思惟,人道就是如此障礙,只用單邊思惟而已。

一切物種皆有成就提昇超越的因緣本,只是人類眾生較易成長而已,往昔所聽聞其他物種皆有超越,只是在此時空較少而已。不一定如此,但有其條件的限制也,也就比人更難修了,但卻是修成的比人更堅志也。

回歸超越、圓滿乘越,這是一個真正提昇的超越因緣本,為何開啟第三元會此有關所有宇宙天運之關係,並不因為人之造作而影響,此乃是昊天玉帝的德澤,有部分已在大道系列天書當中已載明了。此未來可以有更大的明晰,與了知整個來龍去脈,因時機未到,咱宗脈在未來中必會將此天音傳播下來也,大家期待吧!

中段原靈借寄他方世界,這在地藏菩薩本願經當中已明示良多,就宛如當下冥府的平魂區一樣,待緣而守也,這是人類世界難以了知的天機也。並非宛如一貫道所言之時空,此時空只是以當下這個元會計算而已,根本都難以計算先前的第一、第二元會之所有過程也,因此仙佛也以此做計算而已也。


标签:天界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