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一課:大道起源 宇宙天音

时间:2014/4/28 8:08:37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1117   评论:0
内容摘要:大道起源宇宙天音

大道運行的基本準則

首先從宇宙談起,宇宙中所有的星際皆相互串連於大道,而大道也藉此做整體宇宙的運化。宇宙中各星系的自轉與公轉,有相互淨化的力道;且各星系所傳播的天音,會引動所有星球體各自接收不同的訊息,如此使所有萬星萬宿的托浮力道,能相互輔助而不碰撞,此為大道運行的基本準則。

 

宇宙的年紀

宇宙的起源甚難考證,且歷經相當多次的重新組合,現今已知的年歲,以地球的時光計算已近七千億年了。以此古老時光的歲月而言,每一顆星球都是相當年輕的。

 

宇宙星際的劃分

宇宙星際相當浩瀚無垠,就連宇宙高能也難窺視全貌。此大宇宙空間,所有的宇宙星際存續在自轉與公 轉中,就連《大方廣佛華嚴經》中所云:「三千大千世界」,也還不能說明宇宙的浩瀚。此宇宙可區分為近三千五百大星際,也可區分為五大星際洲,分別為「東勝神洲、西牛賀洲、南贍部洲、 北俱蘆洲、中須彌洲」,進一步可再區分為不同洲域的 區塊、星系及星球。其中星際的區分與星球時光年的計算不同有關。此外,每一部洲的星球體,也可以區分為「金、 木、水、火、土」五大洲,且各有管轄。

 

星球的形成

在宇宙長遠的歲月中,常有局部的星系消失與浮 現。當宇宙星際相互碰撞後,許多星球會發生爆炸,爾後所產生的強大能量會一直吸納鄰近的星球碎片,並且不分良莠皆吸入其內,使其從一顆小星球逐漸變成巨大的星球,直到飽和為止。之後星球內部的運轉,會將所聚集的能量重新組合,大約都要歷經數千萬年,甚至有的需要一至二億年的時光,才能有安穩的空間。

 

軌道的穩定

不同能量的星球,其間相互吸收、箝制及扶持的同時,會有一股強大的力量來牽制彼此,如此才能按循著各自的軌道來運行。否則,若吸收力道太強時,就會將鄰近的星球體吸入,進而影響各星球公轉的形成,同時也會吸收其他星球體的內部能量。此種情況,在所有星球體剛形成時皆是如此,往往持續幾億年,才會慢慢的沉寂下來。

 

目前的狀況

目前,雖然還有一些星球體會再繼續吸收鄰近的星球,但數量已減少很多了,大部分不會再相互吸納,也不會再相互碰撞,皆按循著各自的軌道,形成一個完整 的行星體系。這就是宇宙整體的起源,到形成當今所有銀河星系中各系各星球體的過程。

 

宇宙起頭的演化        大道力量相互華

整體星系相吸納        變成自己更偉大

一個星系來拓展        鄰近星球如是沾

能量精華被吸光        變成死寂星球樣


标签:大道起源宇宙天音運行星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21 大道心宗所開創的引渡回歸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