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二課:銀河星系 九大行星

时间:2014/4/28 8:07:35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941   评论:0
内容摘要:銀河星系九大行星

星星與地球

接著來談銀河星系,銀河星系中的每一顆星球,儘管離地球非常的遙遠,但都與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

 

九大行星與地球

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日、月等十顆星球,再加上地球共十一顆星球體。這些星球體的運行,也就是天象的演化,將關係到整體人類的生存運勢。這些星球在日辰照耀的同時,都會有相互箝制的拉扯。此種力量相當大,若沒有此種力道的拉扯,恐怕地球與其他星球早已相互碰撞了。所以,每顆行星的運轉,皆有助於人世間日月盈虧的自然現象。而地球若是脫離此種日月盈虧的現象,恐怕早已變成了一顆死寂的星球體,並形成相當冰寒的世界。

 

星球偏離軌道的災難

宇宙中無形的大道力量,可制約所有星球免於相互碰撞;同時每顆星球的運行軌道,也都保護著其他星球體的公轉與自轉。在這相互拉扯平衡的作用中,若是有一顆行星稍稍脫離軌道,就會引發鄰近星球的災難。例如當部分星球排成一列時,其間星球的運行軌道就會受到些微的影響,之後一段時間,災難就會接踵而至。不僅影響地球也影響其他星球,只是當今的人類科技無法窺視而已。必要明白人類世界的科技,若不能直接影響宇宙星際,人類世界的災難就會一直不斷。

 

地球水資源的感應

為何其他行星所散發出來的能量體,會同地球有相互關係呢?這是因為地球空間中,百分之七十以上是水資源,而人類眾生的軀體當中百分之七十以上,也是由水所組合而成的能量。而地球水資源的潮汐,正是破壞力道的作用點,因此只要另一個星球體稍稍偏離軌道,就會對地球造成很大的傷害。

 

當今地球能量體的破壞

當今人類災難會一直不斷的原因,除了大家所熟知的人為破壞,也就是人世間所造就的不良能量體以外,還有一部分是因為宇宙星際對此銀河星系所產生的不良氣體,已充滿其中。而當今人類的無明病症,除了與太陽及月亮投射的能量體有關外,也與當今科技所造成的水資源汙染、空氣汙染、農藥汙染,以及諸多人類自體能量所無法排除的不良氣體有關。此外,也與臭氧層的破壞有關。總而言之,這正是地球能量體遭受破壞所導致的結果。

 

如何度過災難

人類該如何面對地球能量體遭受破壞所產生的災難呢?為今之計,唯有將整體科技提昇為「高超越的科技文明」,使人類有真正提昇超越的基本能量體,並能應用古代「女媧補天」的能量,以彌補臭氧層破洞,才能度過災難。若人類沒有這種觀念,那災難也就無法避免了!

 

宇宙空間行大道        銀河星系無限妙

九大行星相互連        拉扯力道非常高

人類眾生的災殃        一直跟隨難行樣

能知古代補天術        即可化除大力量


标签:銀河星系九大行星偏離軌道災難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