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三課:地球行星 生命含因

时间:2014/4/28 8:06:44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907   评论:0
内容摘要:地球行星生命含因

行星按循軌道運行的重要性

所有宇宙星際的運行,會托浮著銀河星系的運轉,而形成各顆星球體的「公轉與自轉」。此種的大道運行,在任何銀河星系皆是如此。而當行星偏離周而復始的運行軌道時,就會有諸多災難發生。就像人類所言的三星串連,或是多星排行一列,以及天狗蝕日等,都會影響每一顆星球的自轉功能;同時也會相互吸納對方的能量,進而引生了諸多災難的降臨。

 

銀河星系的太陽系

太陽系中所有的行星,其自轉與公轉都必須按循著軌道來運行,否則災殃必定來臨。此太陽系的九大行星,在一般人的觀念會認為只有一顆星球,然而當今世代科學可以證明土星有四十餘顆衛星。這其中最小的比地球還小,其餘都比地球還大很多。所以一般人的觀念,無法明白土星星系的基本是什麼?也不了知,尚有諸多衛星存有同地球一樣的生存條件。如此全部依附於土星的星球,其所有生存條件的依附是如何?科技又是如何?當今人類科技是否能證明?

 

同地球一樣的星球

此外,同地球一樣的星球,在此銀河星系當中共有二十六顆,有的在甚遙遠的宇宙空間中。在這些遙遠,同人類一樣生存的星球上,有些科技已超越地球千百萬倍。部分星球早已能「移地他化」,或是「移化他地」。而這兩種移動皆需高能量方能達成,其能量是來自於星球體本身的自體發光,加上生存其中的高能量生物所致。

 

人類將再次獲得更高超的能量體

在這種高能量體的星球上,人類是無法生存的。唯有讓人類有嶄新的能量體,使人類世界的生存,能達至「自體發光」,並能移地他化或移化他地,方能跟上其他星球的進化。現今人類世界的生存,正是接續且彰顯地球在第一週期與第二週期當中所有的科技文明。如此,將使人類再次獲得更高超的能量體,而此能量體正是提昇超越的基本。

 

地球生命含因的真正起源

地球生命含因的起源,必須追溯到整體地球的起源。當今人類的科技,證明此地球只有四十六億年的時 光而已。其實地球真正起源的時光,早已超過六十四億年了。那這些當今人類科技所無法印證的時空是如何呢?其實,地球第一週期的科技文明,是現在無法比擬的。 然而因科技太昌盛,又「獨裁者」內在的心胸無法開闊,引發國度間的相互侵略,造成了整體星球的爆破。之後歷經近二億年時光的重新組合,也就是歷經了所有新興行星的起源後,又形成了本身的運轉功能,一切又重新開始了。由於此部分人世間尚無法以現代科學來印證,因此地球生命起源的印證也就減少了十八億年的光陰。

 

地球起源的探索

當下的地球含括著整體人類進化的作用,未來人類科技經由南北極或深海資源中,將印證古文明科技的進 化,屆時就會了知地球真正的生命起源。

 

地冥星中的含因        生命起源如是引

人類科技能證明        未來南北極中明

深海資源無窮盡        航空移速器更新

動力來源補臭氧        化解人類災禍侵


标签:地球行星生命含因銀河系太陽系軌道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