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四課:宇宙運化 天音架構

时间:2014/4/28 8:05:45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931   评论:0
内容摘要:宇宙運化天音架構

天界運化日月照耀

由銀河星系來觀,地球是以日月兩星為中心點,千古以來一直延續著此準則,而有日月星辰的光輝照耀。因此產生日夜的相對,如此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也就可以統計出人類眾生在地球上生存的光陰。

 

地球原欲混沌的始末

在過去的某段時期,前任本區主掌深感各朝歷代人世間的疾苦,整個人類世界災禍不斷,民不聊生,男不忠良、女不貞潔,宛如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且經歷太長久的時空皆甚難改變。因此,甚掛於懷,思之良久,苦無對策,原欲將地球重新混沌一次。此命一出,當時有三十餘位高能,長達七天七夜極力懇求收回成命,最後驚動了宇宙主掌、萬靈主宰等諸天高能,皆認為混沌不可行。因為,一旦歸零,絕非一兩千年內可以重新再示現人道眾生。

 

科技文明及天音下化的緣由

之後歷經了一位宇宙高能的提議,再經宇宙主掌、萬靈主宰及五教諸天高能共議,認為應將地球「第一、二週期」中,所有的科技文明,再次移植進入人道世界之中;同時也應將天界的「大道天音」下化在人道世界中,使人世間能避免混沌之災難,並經過修整、改變、提昇,而有更大的進步。如此,再歷經前任本區主掌等共議後,也認為此可以行之,就收回原本欲混沌的成命,禪讓退位。再交由新任本區主掌作修整改變,將更高科技文明植入地球。此同時,也就必要向外星球「借將」二百餘萬位高科技人才,下化於人道世界之中,作研究、發明、創造,給予人類眾生有更大的福祉。而將來其他四億餘顆星球的開創,也可以此作為模範。

 

天界的選舉

因此,三百六十餘年前(公元 1640年~ 1650年間),在天界有一場選舉,乃選舉本銀河系的本區主掌,候選人的資格有二,一是曾出世為人者,一是仁義禮智信五種德行完備者。而經推舉後得票數最高者,由於曾降生於戰亂時代,歿度後雖得「五常真君子」的肯定,但對在世之時,所有戰禍所波及的眾生卻難以圓滿,故拖延二百餘年不敢承接。之後天界再共議:若不能承接,未來人類世界恐難有真正和平的一日,且萬靈主宰也一直囑託,能上任就能圓滿過去的戰禍與錯誤,於是新任本區主掌思前慮後,方於一百四十餘年前(公元1864年)上任。

 

天音架構的基本

接著天界也就按循著此機緣來運化,經由本區主掌一方面頒行科技文明創造的政策,昭告寰宇世界;一方面也協助人道世界推行古代之三綱、五常、四維、八德。此天音的傳播,不僅人間受益,諸天界也受益。當所有的科技文明進入此人道世界後,對未來人世間所有的神祇及古朝代靈,以及有情眾生會有更大的成全與提昇。而天音的架構也不只如此而已,尚有良多在未來會一一下化的。

 

參與的天界體系

當時所有參與共議的高能,也必要再次入於人道世界,以協助科技文明的創造,並給予人類眾生嶄新的思維觀念,以提昇自己的能量體。所有參與的天界體系包含:宇宙主掌的體系、萬靈主宰的體系、本區主掌的體系、南天體系、佛教體系以及著作引導體系等,共八百餘位高能。此因緣相當龐大,其目的就是在當下一定要盡力協助人類,在一世的努力當中,達到上昇超越。至於成果如何?就看大家的努力了!

 

昊天德澤人間真        諸聖高能共來成

天機科技加一起        未來提昇人類證

有情科學共創造        人類基因更美妙

改造過去的缺點        加速自體發光高


标签:宇宙運化天音架構地球混沌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