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五課:大道天音 主掌政策

时间:2014/4/28 8:04:59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896   评论:0
内容摘要:大道天音主掌政策

現今人類靈魂的分類

當今人類,可分為「古朝代靈」的原靈眾生,以及科技「遴選人才」的文明眾生。前者的進化,由前任本區主掌掌理;後者由新任本區主掌掌理。而古朝代的原靈再出生於此人世間,是有其特殊意義的,除了可以將過去所有的因果作一個總結以外,如果,這些原靈眾生可以放掉過去所有的不足欠缺,進入嶄新的時局,就能在此世來成長提昇;但若是執著固化又難改變,且一直徘徊流連於行走靈山體系,那麼想要在此一世當中來提昇超越,就很難了!而且錯過了這一世,必要再等待良久的時空機緣,方可再重新進入人世間來學習與成長。因此必要好好把握此次機會!

 

改朝換代殺戮的殘忍與不公平

過去只要改朝換代,就會有很多無辜的生命遭殺 戮,真是慘不忍睹!要明白,能出生為人是相當不容易的事,不是想要來就可以來。而戰禍的災難,讓有情眾生在尚未長大前就已經被殺害了。因此人世間所有可以提昇的資糧源,尚未運用來成長前就消逝了,這是一種相當殘忍的行為,也相當不公平。此情況導致難以平等的賦予有情眾生,相同的機會,以致於古朝代靈很難以提昇。

 

協助民選制度的施行

本區主掌觀此情況,就引用在天界已經傳沿數億年時光之久的遴選制度,協助人道世界民選制度的施行。但昔時中土清朝屬帝制,因緣不合,故先由西方施行。 而中土一直等待到清朝末年,「孫逸仙」降生,研究西洋思想,推翻了滿清的朝代,才改用西洋選舉總理的制度,而後又拖延幾十年的時光,方有現今台疆民選制度的施行。有了民選制度的施行,改朝換代的殺戮才得以避免。

 

 

協助古朝代靈「重新出生」

繼協助推行民選制度後,接著在公元1984年之前, 將過去五、六千餘年以來,全世界各國的種族與宗教,在各個朝代的殺戮行為之受害者與護佑者等,其所有的因果討伐,重新檢討,再全部重新施予福祉與德澤後,分批次重新在此時空中出生為人。同時提供更豐富的資糧源,讓其有更大的提昇超越機會。這是要提昇人類世界,邁向未來的科技文明,首先要成全的,否則將來會困難重重。

 

等待天音傳真因緣的成熟

等到機緣成熟了,天界遴選了殊勝的天音傳真人才,來示現上蒼高能所欲傳達之《大道天音》,讓人類能明白近百年以來一直沒有下化的天機。

 

協助推行道德規範消弭災難

未來二十一世紀至三十世紀,此一千年當中,炎黃子孫若能將天界協助推行的「新三綱、五常、四維、八德」,匯集在一起,並將其推向全人類世界,以建立嶄新「綱常倫理的道德規範」,提昇人類世界的道德依附,那麼,人世間很多災難的發生就能消減或避免。

 

大道天音的架構        上蒼下化高能作

昊天玄靈玉帝德        有情眾生入佛國

天音基礎綱常行        古之道德頒重新

著作天書來推廣        倫理道德眾有情


标签:大道天音宇宙本區主掌政策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