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六課:第一週期(演星週期-赤龍週期)

时间:2014/4/28 8:04:00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967   评论:0
内容摘要:第一週期:演星週期-赤龍週期

第一週期

以整體宇宙來觀,地球是一顆相當年輕的星球,正經歷「新行星」的造化過程。地球的「第一週期」分為前半段「演星週期」及後半段「赤龍週期」,其開拓起於大約六十四餘億年前,止於四十六餘億年前。

 

演星週期-演星進化

演星進化的時代中,又區分為相當多的中週期,每一個時期又可區分為諸多小週期。當時藉由將所有其他星球過去的科技文明,持續加入地球中,已經造就出相當高的科技文明。當時的眾生雖不能飛行,然亦能借用航空移速器的創造發明,達至文明進化,同時和其他星球也有很大的交流與相互的成長。

 

土質能量

為何有此演星週期?因為當時整體宇宙創造的同時,已將地球的地質能量,進化為土質能量,如此就能有欣欣向榮的創造。

 

赤龍週期-赤龍飛天

先前的演星週期,曾同其他星球體相互來促成此銀河系所呈現的浩瀚無垠狀態,再進入後面的赤龍週期。昔時赤龍週期,所有天人萬物大都可以飛行。

 

第一週期的大爆破-爆破飛散

此赤龍週期呈現更高科技的文明,然而卻產生誰都不服誰的作為,並藉由科技文明,應用相當強烈的爆破力,造成了整個地球的破碎。

 

地球曾是一個相當大的星球體

爆破前地球是一個相當大的星球體,約同當今土星星系的中等衛星相類似。爆破後形成很多小星體,一段時間後又匯集在一起。此期間因附近星球的吸納作用, 某些小星體就變成了其他星球體的衛星。

 

昔時地球吸納力道強

爆破前雖然地球上已有高科技文明,但因當時地球的吸引力道相當強盛,有情眾生很難出離地球,因此,生命也就消逝了。必要有相當強盛的能量體,方能自由出離,以逃過災劫。

 

地球不孤單

地球爆破後,有部分星體植入於土星星系的行列,造成當今的土星星系裡面,有部分存在著與地球相同的能量體,且同人類眾生有密切關係。當今人類科技,所統計出的土星衛星有四十餘顆,其中就有一顆,有同人類世界一樣的萬物世界,而其世界就是由昔時人類同種文化所產生的,因此,地球不是一個孤單的星球。

 

三個大週期    千百個中週期  千萬個小週期

另爆破後歷經重新組合,待安定後,再演化一切創 造、契機。再經運轉,又重新達到穩定狀態。此同時也就經由了第一週期後,再開啟了第二週期,迄今已是第三週期。這當中每一個大週期,都可分為數個中週期,再細分為相當多的小週期,加起來就以一個大週期的名稱,來示現在人道世界之中。否則此地球早已歷經不止千百個中週期,甚至是千萬個小週期,若將每一個小週期及中週期都區分說明,那當今人類就很難清楚掌握其中的奧祕與過程。

 

演星元會科技知        第一元會了無智

赤龍變化地冥星        爆破形成新星馳

未來科技的證明        其中尚有更古因

能否明晰對人類        正是文明起頭引


标签:第一演星赤龍週期進化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