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七課:第二週期(寵吉週期-化造週期)

时间:2014/4/28 8:01:08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909   评论:0
内容摘要:第二週期:寵吉週期-化造週期

第二週期

「第二週期」區分為前半段的「寵吉週期」及後半段的「化造週期」,其存續起於約四十六餘億年前,迄於近二十六餘億年前左右。第一週期及第二週期皆有「借將」作用的提昇,當今世代的科技文明也是沿用了古往的借將作用,將能把宇宙整體的進化史,剖析明白。

 

靈性進化

往昔,整體宇宙星際,在提昇有情眾生的靈性進化方面,就已經相當進步了。由此來觀,當下人類的科技文明,只是剛起頭而已,若想要窺視整體宇宙星際,就必須在科技與靈性的提昇方面多加努力。

 

寵吉週期另名化造週期

寵吉週期另名化造週期,為何要取如此之名?因為當時所有銀河星系當中的星球體,正是此地球最得諸天界寵愛,可說是一個吉祥的星球,當時在其內的萬靈蒼生,皆具有會飛天的能量體,也具有會快速移動的功能體。這當中有諸多是經過化造的成長,也就是將過去所有存在於其他星球體的優點,移植來此地球之中。因此寵吉週期也可與隨之而來的週期合稱為化造週期。

 

生化人的進化

第二週期的科技文明,雖然尚不及第一週期,但第二週期時,在地球尚未爆破之前的科技文明,也足堪與其他星球體相互比擬的。當時歷經天界的協助,再經由文明科技的創造,人類世界早已進化為「半生化人」,或是「全生化人」的科技文明。

 

每次地層變動大約三至四億年

第二週期的名稱,區分為前半段的「寵吉週期」, 及後半段的「化造週期」。這種區分可讓當下的有情眾生較能明白其過程。不然所有整體地球的開拓史,早已可區分為千百萬個名稱,特別是每一次地層變動之時,就有一次變動的週期名稱,大約都在近三至四億年左右的時光,若以大道系列來著作,恐要好幾本天書方能真正將這些詳細闡述清楚。礙於時空所限,目前僅能簡短的帶過去,等以後有時空因緣,再詳細將此一一來示現於人道世界之中。

 

人類基因本質每況愈下

第二週期的科技文明,不及第一週期,對當今人類眾生而言是一個借鏡。可知人類眾生的基因本質,越來越差了,一週期不比一週期了。因此,天界在昔時,已將其他星球體部分相當優異的科技文明,移植進入地球當中,先適應人類世界的生存習性;又在太陽星系運化,促成星球體間自轉與公轉的平衡;接著再將過去第一週期文明科技的進化,再重新演化於第二週期。

 

同種能量的文明進化

在第一週期爆破後,此地球破散成諸多的星球碎片及星雲塵埃。而當時同土星運行的軌道距離太近了,其中有一大部分就被目前的土星吸納過去。當時被土星吸納過去的部分,目前早已進化為更超越的時空科技。反觀目前的地球,在近十億年前又再一次爆破(註:此為第三週期前段結束之爆破,除了第一週期赤龍週期地球是整體爆破外,其他皆是部分爆破),又重新組合,再一次產生人類生存的空間。

 

第二週期的爆破-貪欲的警惕

未來科技將可以印證這些文明後的再一次進化, 同時給予人類的貪欲有一個警惕的作用。了知第二週期地球經歷所有的文明進化,曾是一個諸天界寵愛的星球體,然而依此恃寵,引動貪欲,造成「誰都不服誰」的心態,並進行爆破,導致有三分之一的地球又重新來一回,使人類眾生再一次遭受摧殘。所有人世間的萬物蒼生,也重新再一次進入於此人道世界之中。此就是第二週期-寵吉週期化造過程中的大問題點,也對其他星球體有一個更大的警惕。希望人類眾生能明白該如何進化,該如何提昇成長,千萬不要再步向過去每次週期的後塵!

 

寵吉元會來化造        人類眾生無限好

因為上蒼的寵愛        沉溺有情災難高

化造星系展文明        比擬其他星系盈

一次一次再進化        人類眾生又重新


标签:第二週期寵吉週期化造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