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八課:第三週期(蘊傳週期-德弘週期)

时间:2014/4/28 8:00:01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955   评论:0
内容摘要:第三週期:蘊傳週期-德弘週期

第三週期

「第三週期」也區分前半段的「蘊傳週期」,以及後半段的「德弘週期」。起於約二十六餘億年前至今。蘊傳週期-德弘週期若只依現在人類的科技,想要窺視前兩個週期的科技,必須要再歷經千百萬年。因此第三週期是以科技加入於文明中,讓古代的文明科技能真正使有情眾生受益。地球當今的科技正是剛起頭而已。尚不能將「移地他化」或「移化他地」這兩者所需的能量體加入於人種的軀體中。然而未來的眾生,必會演變成「生化人」或是「半生化人」,而有能量的提昇。

 

進化為生化人的必然性-對抗紫外線與生化細菌的傷害

第三週期後段名德弘週期,此「德弘」的特點即是將人類眾生的身體,經由生化科技,進化為半生化人或是生化人,但仍保留所有人類眾生的心性與靈性。因為未來地球的臭氧層破洞,如果不能引用中土炎黃古老的「女媧補天」五色石能量,恐怕就會影響人類眾生,以及其他萬物的生存。這不是危言聳聽,正是一步步逼近了。此種災劫的加速來臨,會對現今人類身體構造造成相當殘酷的破壞。如果,不能進化為半生化人或生化人,未來的有情眾生根本都不堪太陽紫外線的侵損,恐怕危及人類生存的災殃會一直不斷。再加上南北極千萬年冰山溶化後,所有古老封存在冰山裡面的生化細菌,會一一呈現出來,對所有人類眾生的身體形成相當殘酷的損害。現今這種的問題已經浮現出來了,是否有改變的方法?其路途必是艱辛的!在所有災難來臨前,必要有未雨綢繆的觀念。

 

加速發明創造的必須性

人類災難必會加速的,必要加速發明、創造,促成人類的進化,才能來得及避免生化細菌的侵損,這是對有情眾生最嚴重的警告。此外,由於黑資源燃料的應用,持續對大氣層造成破壞,如不加速發明創造,恐怕在近幾十年內,人類眾生的生存空間,必會深埋在海平面下。因此必要修整未來的航空器及所有移速器的燃料,而這種科技文明,已經下化人道世界了。只是當今的移速器想要真正量產,恐怕還要一段時間,再加上了也要有很多的技術改良,方能達至快速的移速動作,因此在未來幾十年後才會大量生產。

 

加速高等人類品質之進化

同時也要加速人類眾生「心性與靈性及身體」的增長,以進化為更高等的人類品質。也就是改變過去這六萬年來的生存方式,使未來眾生身體能有基因改變的創造。亦即當人類的身體已經不堪使用時,可以將身體拷貝移植,也就是當下所言之「複製人」。當人之軀體已經不堪使用了,但靈性、心性、知識、智慧等皆有十足的長進,就可經基因改造進化為「半生化人」或「全生化人」,將DNA來達至RNA的提昇。而是否能有QNA的自體發光,則取決於每一位眾生自己的選擇。是自己讓自己來進化回歸超越的!因此,此週期名稱為德弘週期,此種複製人的科技文明是近幾十年中,就能見到「半生化人」或「全生 化人」的主要因緣本。這早已經下化於此人類世界了。不如此,當災殃來臨時,恐怕所有人類眾生「在劫難逃」,會一一消逝的。因此,此蘊傳德弘-第三週期,進化科技文明是勢在必行的主要任務,且有其急迫性,不能有任何錯誤的。

 

未來的電力動能及能源

又面對未來人類眾生不斷的災劫,必要應用「深海水資源」或是當下「綠資源」作原料的轉換,以提供未來的電力動能,及移速器的能源。如此,可以不必再經由能源的轉換且能不虞匱乏。此外,還有很多物產也都能使用。且未來電力將不再由國家供應,而是由自己來生產應用。總之,能源的使用將是未來科技文明進化過程的主要依據。

 

「崇心」未來的任務

「崇心」(註:請參閱附錄一)會在未來中扮演 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所有眾生的生存空間,有諸多是以「崇心」為主要的創造溝通整合平台。這是必須的,因為諸天界要對「崇心」施予更大的功能,使所有人類文明展現更新穎的科技,並提供給所有的宗教、國度共享。這是千真萬確!屆時人類眾生是否留待人世間重新來作人,或是已經能移化他地或移地他化了,就看自己的取捨!

 

第三元會造德弘        蘊傳天地大道拱

科技文明生化人        能量拷貝天德種

人類生存的資源        擷取能源深海間

所有電能作動力        造福眾生福祉添


标签:第三週期蘊傳週期德弘生化人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