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九課:宇宙變化 萬星受劫

时间:2014/4/28 7:58:55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909   评论:0
内容摘要:宇宙變化萬星受劫

大道總樞紐

宇宙整體的運作,正是有個大道的總樞紐,加入所有萬星,使其「托浮」於整體的大宇宙空間之中,並使每顆星球體有其「自轉與公轉」的運轉功能。而此種運轉功能,可促成所有星球不會相互碰撞。整體宇宙星際的運作,經常有部分星球,會脫離運轉的軌道,形成星球間的相互拉扯及干擾,造成附近的星球體產生災殃。所以,「運行功能」可相互約制這些不良運作的星球體,使其能依軌道自行運轉,以免造成其他星球體之災殃與劫難!

 

宇宙變化萬星受難

以此地球來觀,早在第一週期或第二週期當中,就曾經歷行星脫序所造成的災殃與劫難。其實在整體宇宙星際當中,這種情況是不斷發生的,只是離開地球太遙遠了,人道世界感覺不到而已。一般而言,任何宇宙星球產生變化時,就會對鄰近星球產生諸多相互的拉扯及干擾。如果,再嚴重一點,發生碰撞,就會對萬物蒼生所居住的星球體,產生相當大的殺傷力。這種情況不只發生在脫序的星球體而已,甚至連累及周邊正常運轉的星球體。因為星球碰撞之後,在形成新的星球體的過程中,會對周遭產生吸納作用。這就是為何會有第一週期、第二週期以及第三週期的形成。此種變化一直都存在,且不只發生在地球而已,所有此銀河星系的每一顆星球體皆是如此。

 

外來碰撞的阻擋

宇宙星際爆破後,對其附近星球體所形成的災劫是相當可怕的。以人道世界來觀,若遭逢此種災劫,想要一下子就回復往昔的科技文明,根本是不可能的。此地球第一週期的前半段,其科技文明相當的進化,已可以將會造成地球爆破的星球體,阻擋在外圍。

 

內部爆破的翻轉

然而第一週期後半段的科技文明,歷經了人心貪求不厭的欲望,對整個地球使用了更殘酷的方法,產生十分可怕的爆破力道,導致整個地球全部翻轉過來,同時所有的萬物也都遭殃。這種整體爆破導致的翻轉,比其他星球碰撞所造成的損害程度更加嚴重。相較之下,其他外來星球的碰撞,是可以用科技來化解的,但最怕的是由內部直接爆破,因為所產生的破壞,不是短時間可以復原的。而其復原過程的演化科學,非當今人類所能明白。爆破後會形成一切重新開始,且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再衍化萬物蒼生。

 

萬物蒼生皆同一種子因

所有宇宙星球體的萬物蒼生,皆是由同一個種子因下化。當今科學印證云:「人類眾生是由猿猴進化者」 此種論調是不正確的。如果是這樣,那當今的猿猴也可以進化為人了,是否如此?此種科學印證差太多了。其實,所有萬物蒼生的基因本質,都有太多相同之處。

 

萬星受劫後的重新演化

爆破後整體地球會重新再衍化萬物蒼生。人類世界科技所印證的恐龍時代,存在有一億五千萬年的時光,當時大部分的地區是如此,但有一小部分地區,仍有一小部分靈性較高的物種存活,其科技文明也相當進化。由此種昔時恐龍時代的生存歲月,可了知整體地球的開拓史,又進入一個嶄新的局面。這種長遠歲月的演化,對地球或是其他宇宙星球皆是相同。在此長遠歲月中,若沒有遭受到外來力量的破壞,其內在的科技文明都是比較進化的。

 

「四兩撥千斤」的科技

以地球來觀,未來在一段時間之後,也會再遭逢其他隕石來破壞,若太多了,也就無法能抵擋得了。不知屆時能否應用第一週期或第二週期的科技文明,將這些隕石來推開,阻擋在地球的外圍?這種科技是有「四兩撥千斤」的力道,只要計算準確就不會造成地球的損害及災劫。也就是對所有親近此地球,會侵損到地球的隕石,經由一種計算公式,引用科技的力道,來加以推開或阻擋,必要引用如此的科技,才能長保此地球文明進化的成長。

 

進化星球的保護層

當下的人類科技尚未能應用如此的能量,所以經常會遭逢其他隕石來入侵,也會造成很多難以預料的破壞。在比較進化的星球,皆能應用科技文明將外圍形成很多的保護層,保護其星球能量;若是科技不文明的星球,那遭逢爆破及隕石的摧殘,也就無法避免了。

 

科技文明斷層的無奈

整個地球在過去科技文明的斷層中皆是如此,經常遭受爆破及隕石的侵襲,也讓所有萬物蒼生生活在相當恐怖的環境中,這不是天方夜譚,而是千真萬確地存在 於所有比較落後的星球體當中。而當下的地球也是如此,必要有一大段的時光,方能有此科技文明,將所有侵損的外來隕石加以推開或阻擋,甚且爆破而消逝。若採用爆破方法,又是另一種科技文明,會形成其他星球體,也同時受此破壞力道的影響,至於造成的結果,得視各星球體的科技是如何了。

 

長保軀體迎接文明

此地球將可以進化為一個文明的星球體,那在尚未文明前,人類眾生要如何長保軀體而不會損壞?此必 觀每位人類眾生的因緣,在近幾十年中科技將能改變基因,也能「複製人種」來提昇人類眾生的成長,而這也是未來科技的必須性!

 

萬星星系演化揚        宇宙星際進化良

爆破力道大能量        所有星球皆遭殃

人間過程必明白        整體科技星球改

進化文明來創造        福祉萬物蒼生愛

 

補充:本文疑義之天音傳真解答

 

1.人類問:地球物種演化是依什麼原則,為 何需要經歷恐龍時代?

 

宇宙答:演化沒原則。恐龍也是人類印證出來的時代而已,此人類計算大約有一億五千萬年,但科學家沒有印證此段期間也有很多高科技文明,不在一般地面上的又如何言之,這就是科技的盲點,每一階段都有不同人種與物種的,有之很文明,有之很落後,又能如何印證?差太多了。

 

2.人類問:同樣DNA加入不同能量可否產生不同型態的物種?可達到多大的變異?

 

宇宙答:本即如此,不同DNA加入不同能量就變化出不同的物種。就以人類來言,所有的基因大約有二萬六千組而已,但是玉米就比人類多了一倍多,五~六萬基因組合,汝認為否?(問:若加入高能量於其中是否會)會變成啥也?試試看吧!


标签:宇宙變化萬星受劫演化大道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