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十課:日辰能量 太陽光電

时间:2014/4/28 7:57:59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1904   评论:0
内容摘要:日辰能量太陽光電

日辰光耀眾生受益

日辰能量是一種源源不斷的能量體,有情眾生幾乎是一直依賴此種能量體的加添。只要是太陽出現後,地球就可以被照耀一大半,並接受光明的洗禮,與能量的 加添。

 

太陽光電的調節

要了知這種能量體是經過反射作用的。若是直接進 入此地球當中,就會使有情眾生遭受紫外線的摧殘。如 此,必要有調節功能,即是以地球外表的能量體,來阻擋所有進入於地球當中的紫外線,及所有太陽光電的輻 射,達到對人類眾生的保護,又此保護過與不及皆非中 道。

 

太陽能尚有待開發

太陽光電的照射能量,讓人類在白天可以清楚的觀視,這就是日辰能量體的應用。但當今人類對這種太陽光電能量的開發,尚不及千百萬分之一。日辰能量的光電,對所有人類眾生的欣欣向榮而言,將是一種無止盡的德澤。人類的科技若能朝此方向,研究出更超越的運用方式,將會無止盡提供人類眾生很多的光明能量及更大的電能動力,不但能減少很多 不良氣體的散發,同時也利於萬物蒼生的生活空間,這才是人類眾生之福。

 

太陽能回轉力道的應用

由於不良氣體所產生的障礙,讓人類尋求替代能源時了知,在此地球當中,就能應用到日辰太陽光電的「回轉力道」。 此「回轉力道」不是直接吸收太陽光電,而是將太陽光電的能量吸入後,再轉換為電力,這是不用花大錢的,可以直接改良當下的用電方式,而產生更大的能量體。

 

太陽能直接且有效

生存在此人道世界的一切眾生,現今皆有應用到日辰能量體,但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尚未擴大到更大的 應用範圍。若能如此,就會比當今的風力發電、水力發電、核能發電……等,來得更直接也更有功效。且能提供日常生活達到更舒適、更方便、更普及的功用。

 

飲鴆止渴的黑資源

在所有可以應用的能量體中,太陽能是不會造成臭氧層破洞擴大的。而黑資源所造成的破壞力量,不但對人道世界產生相當大的傷害,也減短了人類眾生生命。 那不是一個良好的能量體,宛如「飲鴆止渴」一樣。

 

既得利益該放下了

若以諸天界來觀此地球可以應用的能量體是太多、太多了,只是礙於人道世界有部分集團者:「既得利益」、「實得利益」、「未來利益」、「未來得利益」,這四者難以放下,而讓傷害一直擴大。若人類當下這種利益衝突不改變,在未來一至二十年內,就會有很多其他能量體,來替代黑資源能量的應用。人類將會感受到過去無明障礙所造成的傷害,將是難以彌補的惡夢。

 

天界提早的警惕

當下這種臭氧層破洞,所帶給未來惡禍連環的殺傷力道,此時人類已稍稍能感知。其實此災難早已來臨了,這不是危言聳聽,而是千真萬確,已經降臨在人類 所生存的地球之中了。而天界早在近十年左右的時光,已將未來人類世界的災難,著作在「大道演繹」天書之中,提前警惕有情眾生,宜及早改變黑資源的應用。若還不知道警醒,在未來中就會後悔莫及的。高空航空器燃料加速臭氧層破壞當今世代依賴此黑資源近百年時光,就已經把地球的天空破壞殆盡,而人類尚不知警醒,還一直認為無關緊要。必要明白,人類所使用的黑資源,是蘊藏在地底中一種北方黑色的能量體。又當今航空移速器蓬勃發展,而影響最多的,正是這些高空中的航空移速器。雖然天涯若比鄰,能拉近人們的距離,但相對的也造成黑資源能量體燃料,散布在地球整體天空當中,加速對臭氧層的破壞。這種破壞力道所造成的災難將不是人類可以了知的,而且已經迫在眉睫了。

 

長時間高成本的修補

未來的時空中,必要有一段長時間的修整,同時也要付出很多成本代價,才能將這種擴散的大破壞力來加以阻擋,此時人類生存的地球之災殃早已降臨了。有情眾生有太多的無明,也不知道該如何對所有人類眾生,教化宣揚這種知識。那人類想要有真正安適的空間,無疑是緣木求魚,將宛如是煎鍋上的螞蟻一般。

 

星球間的相互幫助

如果,破壞力道再擴大又如何呢?此就是天界一直引以為憂的一件事,為了不讓人類世界的災難一直擴大。所以早已經「借將」外太空星球的高等眾生,移植進入此地球當中,作修整改變及創造發明,以遏阻災難一直發生。

 

人類眾生的災殃        破壞力道一直揚

黑色資源要改變        才能轉換人類障

日辰能量光電耀        有情眾生要明曉

上蒼下化科技材        修整改變福德躍


标签:日辰能量太陽光電災難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