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十一課:月辰能量 陰冥物資

时间:2014/4/28 7:56:57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573   评论:0
内容摘要:月辰能量陰冥物資

「太陽光電」與「陰冥物資」相輔相成

有情眾生僅了知日辰能量而已,就連當今的科學 家,也只能印證太陽光電,很難對銀河星系另外一種能量的作用,也就是月辰能量的陰冥物資,對太陽光電的 成全作用,有更大的科學依據。太陽光電的熱能,是不能讓有情眾生提昇的。日辰光電照耀之後,必要有月辰能量陰冥物資的再接續,才能相輔相成讓有情眾生提昇。

 

陰冥物資的修補功能

日辰光明照耀之後就要有月辰靜止的時刻。而人道世界之生存,也是白天活動,夜間靜止休息。白天太陽光明所照射的熱能,能提供有情眾生生存的原動力。然而大家再想一下,若是長久處於動態的工作中,無法有休息靜止的時刻,是否對身體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正是如此的。因為夜間的靜止時刻,正是人道世間必要有的能量補充過程,而此能量就是月辰能量的陰冥物資。

這種比太陽光電更前衛千百倍的能量體,加入於每一位有情眾生的身體當中,就是一種靜(淨)止能量體的修補。所有眾生經由靜止能量的修補後,就能產生十分龐大的能量體,因而有更大的衝勁,來應付明日一切所需的行動力。這種淨止成長的能量體,有情眾生甚難明白,而人類當下的科技文明,也還不能印證此月辰能量、黑暗物資(陰冥物資)的基本是何也?僅知其名稱而已。

 

百分之七十左右的星球處於陰冥物資的天下

這種陰冥物資,相較於太陽光電能量體,會有更大的輔助作用。此情況對所有科技文明都是如此。為何會這樣?因為,在整體銀河星際中所有的星球體,受到日辰太陽光電照射的只有百分之三十而已,其餘百分之七十左右,皆處於陰冥物資的天下。

 

人、地球、宇宙是相互串連的

此情況也同人類的軀體是一樣的。人類的軀體有百分之七十以上是水之能量。又此地球也是百分之七十左 右的水資源,整個銀河星系也是百分七十的陰冥物資。由此,就可歸納出地球是同整體宇宙是一樣的,而人類的軀體也一樣的。古人云:人是小周天,地球是中周天,宇宙是大周天的原理,正是如此,同時也都能相互串連的。月辰能量就是人類所言的「黑暗物資」。而人類眾生所共存的宇宙能量體都是相同的,由此可知這種月辰能量的陰冥物資(黑暗物資),其能量正是比太陽光電龐大了許多。因此,能應用的範圍是太廣泛了。

 

陰冥物資與提昇超越

陰冥物資對所有的萬物蒼生,有提昇靜止及淨化的功能,以及修復及彌補的動能。若人類不能了知這種「靜止及淨化」的動作,以及「修復與彌補」的動能體,就很難了知如何回歸超越,也無法真正達至:回歸、超越、圓滿、乘越。此種陰冥物資的作用,是第一次在人道世界示現的。必要明白月辰能量的功用,比日辰能量大很多,以及人道世界是處於相互的對待中。

 

如何看到陰冥物資

如何對月辰能量-陰冥物資通徹呢?這種能量體用肉眼是根本看不到的,人們可以用夜光(視)鏡,加上部分其他的能源,所產生的光源,就能了知這種陰冥物資是十分龐大的,是一種黑暗物資的根本。

 

未來一半以上的能源

人類以後的能量體,一半以上都必要運用月辰能量的陰冥物資,就連移速器的能源也是一樣。月辰能量的陰冥物資-黑暗物資,在未來科技文明的應用上是太廣泛了,例舉如下:醫學科技、軀體科技、顯微科技、奈米科技、微奈米科技、總和科技、微總和科技……太多了。這些會對人們的衣、食、住、行、育、樂,以及未來人體光電的應用,皆占有舉足輕重的分量。只是人類尚要一段時間的研究發明,才能創造此種無窮盡的能量。

 

科學家的窗口

當未來很多科學家回到崇心後,就可共同討論此問 題的化解之道,使未來科技文明邁向更大的提昇。

 

內蘊含藏月辰量        陰冥物資是黑暗

有情眾生不知曉        以為休息就無妨

難以明晰此來源        正是對汝相互牽

陰陽對待的基本        龐大能量更無限


标签:月辰能量陰冥物資太陽光電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