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十二課:日月星辰 天心引力

时间:2014/4/28 7:56:14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610   评论:0
内容摘要:日月星辰天心引力

日月星辰會影響地球的引力

有情眾生無法明白日月星辰的運行,對地球生存能量的作用是如何?其實,地球「自轉」與「公轉」的能量體,加上 「天心引力」以及「地心引力」兩者,就可以承當所有萬物蒼生在此空間生活。必要了知在此空間當中,就是以「天心引力」加上了「地心引力」這兩者,將地球托浮於運行軌道之中;而地球能量體運行的同時,也必會引動「天心引力」及「地心引力」兩者的相互作用。

 

地球外圍的天心引力

當今的科學家,甚少能明晰,為何天心引力,會對地球有相互吸納的作用。而一般人則只知道地心引力, 卻不明白天心引力,是更龐大的能量體。其實在地球外圍之伽瑪線即屬天心引力,能阻擋所有外來隕石的的拖拉與推動。且當地球當中的航空器要出離之前,就必要有天心引力,方能順利出離。不然地球外圍的引力,就會直接將航空器來侵損。而有情眾生出離於地球也是一樣的。 亦即天心引力對所有航空器,以及有情眾生具神通靈力者,出離地球時,會有具殺傷力道的侵損。因此必要明白其中的問題點為何。

 

出離地球的能量

天心引力是一種相當龐大的能量體。一般眾生甚少有出離此地球空間的能力,必要有相當大能量體的「上 超越者」方可順利出離。且其出離時也要明白出離的力道是如何。一般人的觀念會認為,只要是很強大的航空器,就能順利出離,這是不一定的!還是要計算出離能量的基本數值是多少?若是數值計算錯誤了,就會在尚未出離之前,遭受地球外圍伽瑪線與其他能量體的侵損,及其他外圍能量體的消耗,此種問題是一般科學家所能明白 的。

 

天心引力的平等保護

然而,為何當今時代地球的外圍能量體如此龐大? 其實每一顆星球皆是這樣的,也不是只有地球而已,正 是每一顆行星、恆星都是有如此的保護層。這正是諸天界運化的準則,若不如此,就很容易遭逢其他來自外太空的侵損,或是隕石來摧殘。此種天心引力,正是大道的能量,可使所有星球有其運行的軌道,且對所有星球的能量體,也是一種保護的動作,同時也保護著每顆星球有情眾生的生存空間。此外,對每一顆星球體,也都是一樣的平衡運行,如此才不會影響其內的有情眾生。

 

萬物每天日月能量的吸納

天心引力的功能作用,同日月星辰皆有相互的關連,每一顆日月星辰所運行的軌道,皆有運作能量體間相互吸引與排斥的力量。必要明白此地球所運行的軌道,是繞著太陽來運行,一天一夜為一日。如此經由地球的自轉加公轉,方有其日夜的計算,且形成南北半球白天與夜晚的不同。此外,每天當地球與日辰及月辰這兩顆星球相互交會時,就會形成能量體的吸納作用。而經由日辰光電的能量體,以及陰冥物資的能量體,加入人道世界之中,會讓有情眾生有很大的動能及淨止修補的作用。當下科技只知道,太陽光電的能量體可以運用來發電,甚難了知陰冥世界所產生的具有龐大力量的能源,正是人類未來必須引用的。人道世界在未來幾十年中,在應用太陽光電的同時,必會引用月辰能量的陰冥物資來利益此地球。

 

高科技應用的天心引力

天心引力的動能體應用,甚至可以運用在此地球當中,作為未來所有動能儀器,以及所有航空移速器燃料相輔相成之用,也能運用來彌補當下的臭氧層破洞,這是很如實的。天心引力是一種相當高科技所應用的資糧源。

 

地球能量的相互對待性

在昔時地球爆破後,所形成於土星衛星當中的兄弟星球,早已比地球科技超越了千百倍之多。而人類當下所居住這顆地球仍然是一個殘酷殺戮的星球體,含有誰都不服誰這種的氣體能量。地球從這六十四億年來一直是如此,甚難改變也無法改變這種誰都不服誰的能量體。這種都想要成為統治全世界的第一者的能量體,一直難以改變,過去如此、現在如此、未來也如此。何原因?就是有個相互對待的差異性!因此甚難以融合在一起,只要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生這種相互殺戮的行為動作。大家再想一下,就連科技尚未發達的世代當中,是否也是如此呢?需要大家一同用心改變。

 

天心引力與地心引力的平衡

就天心引力以及地心引力此兩種能量體而言,「天心引力」對地球有保護的動作;而「地心引力」則可促成地、水、火、風這四種能量體形成生存空間,讓每一位有情眾生都受到保護。然而如果形成地、水、火、風的地心引力太過強盛之時,就會產生另一種會傷害有情眾生的能量體,所以「過與不及皆非中道」。此外,當地心引力受到天心引力影響時,也經常會產生板塊擠壓,導致岩漿噴發,對該地區所有萬物蒼生的生存空間,形成相當大的殺傷力。所以地心引力,一邊是護佑有情眾生,一邊也會侵損有情眾生。人類在人道世界會長久安穩否?不也!然而人道世界的生存,不會太長久的,一般人只有百來年而已,也就無法感知這種無形殺傷力道的可怕摧殘。如果是已經上昇超越者,就會感覺地球生存的困境正是如此!

 

人類百年歲月的生存困境

地球空間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遭逢外太空隕石的侵損,加上人世間陰陽相互對待的保護與摧殘。想一想, 真是一種相當不穩定的生活空間。然而有情眾生皆不會感覺到問題的嚴重性,因為,人類的生命歲月,最長也只不過百年而已,如此又如何感覺此問題在那裡!如果再扣掉:生長期、教育期、中年期、老年期,所能真正應用的不及五十年歲月。又有幾人,能體悟此問題的癥結點在何處!甚難的。也因此人類眾生常覺得可有可無,反正百年後又全 部歸還此天地之中,什麼也都沒存在,只留下曾經走過 的歲月痕跡而已。如此甚難有更大的成長,這就是生存的無奈也!

 

日月星辰造運行        天心引力來相引

地心引力作成全        經常拉扯破壞盡

人生一世空堪過        無法了知也蹉跎

百年歲月的生命        甚難體會天運作

 

補充:本文疑義之天音傳真解答

 

人類問:「天心引力」與「陰冥物資」與「大道一炁 」有何異同?

 

宇宙答:天心引力,陰冥物資,大道一炁,何差異。天心引力是大道一炁的總體根源,如此運轉著宇宙所有大小星球的托浮。陰冥物資只是存在於其當中的能量體而已,差太多了。


标签:日月星辰天心引力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