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十四課:地球行星 生命起源

时间:2014/4/28 7:53:26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618   评论:0
内容摘要:地球行星生命起源

生命起源與生命動能

有情世界的科技文明,甚難了知遠古時代地球的生命起源是如何?對當今科技而言,第一週期、第二週期所有有情眾生的生命起源,是一種相當繁複的生命動能。地球這六十四億年的時光中,每次地殼變動時,就會產生「滄海變桑田」的反覆動能,將人類眾生一一來摧殘,同時也造成大部分萬物蒼生的生命體消逝了,僅存部分的生命保留在人類世界,存續此地球當中,作未來的種籽因。地球迄今可區分為三大總週期,也可以再區分為六大週期。大約每三至四億年時光中,地球必會重新混沌一次。地球的每次變動,對有情眾生而言,都是一個最苦難的時空因緣。

 

演星週期-宇宙能量的加入

第一週期區分為兩個時代的生命起源,前半段「演星週期」,是經由「宇宙能量」直接下化於地球中,正是很高超的生命體進入人類身體當中。當時科技文明相當興盛,能量體也相當超越。由於此種生命起源,是經由加入宇宙能量產生的變化,因此在第一週期的生命體,促使有情眾生進化的能量是相當進步的。之後經過了近十億年左右的光陰,促成演星週期的生命結束。之後又經過了一至兩億年時間的沉澱,再促成赤龍週期的興起。而此赤龍週期前後大約有九億年 的時光,其科技文明及人心淨化,就同演星週期相差很 大。

 

赤龍週期-飛行的能量

赤龍週期的生命起源,大都有飛行的能量。剛開始承襲著過去演星週期的優點,幾億年後人心的缺點,就呈現出一種很難以駕馭的不足。因為,都能飛行再加上欲心難止,又無法控御人心貪求妄念導致的嗔恚,雖然有其規制,但歷經了九億年時光後,仍將整個地球爆破飛散,之後再經過重新組合,變成不到一半的星球體,從此就是人類世界所言之地球。人類生命的起源,又重新開始了。當下人世間科學 所印證的人類生命起源,正是由此開始。經由第一週期爆破後再重新組合為第二週期的過程中,第一週期赤龍週期所有的基因,也再重新移植於此地球的第二週期當中,做整體生命的起源,然而同第一週期已差了許多。

 

寵吉週期與化造週期-地層變動重組能量

由於地球每一次「滄海變桑田」,都根據昔時的物種生命再重新組合生命起源的基因。因此第二週期寵吉週期與化造週期,所加入人類生命的起源是不同的。

 

人類並非猿猴進化的

當今科技言:人類是經由猿猴進化來的,這是不正確的!要了知萬物蒼生的生命體,其基因本質都是相近的。所有萬物眾生的基因本質,大約有百分二十至三十會相近的,而人類基因同其他萬物生命的基因,也有一部分是相同的。

 

能量影響演化的方向

不同週期的生命起源,就觀每一個週期的小週期, 地層變動後,其所有生命體的能量變化來決定。不同能量會演變出不同的基因,但卻有一部分是相同的。第二週期的前後段,寵吉週期與化造週期的基因是不同的。每一次爆破後所組合的基因也是不同,且都必要有一段時間的重新組合。當所有生命的起源再次進化後,其中有一部分人類的基因,因當時所形成的基因能量體不同,就會顯現出不同的品質能量與科學。若以整個地球來觀:不同中小週期,產生爆破後再重新組合,都會產生不同的「基因品質」。而此基因品質將決定未來演化成科技文明的高等物種,或是低等能量體的生物。因此演化就與每一次基因生命,重新組合的能量有關。

 

蘊傳週期-地球曾部分破壞呈現兩種生命能量

又每一次外太空隕石侵入,對地球的破壞,皆是部分而已,甚難把所有生命全部消逝殆盡的。因此,在第三週期前段-蘊傳週期中,曾經歷太空隕石的侵入,當時就有部分比較高科技的萬物眾生,沒有受到災害的侵侮。這些有情眾生的生命能量,就會比其他物種的生命能量高超了許多。

 

隕石破壞或內在爆破-生命起源不同

又每一次遭逢外在隕石破壞,或是內在爆破後,所形成的生命起源都是不同。若是遭逢外太空隕石的破 壞,其力道會比較淺一些;若是由內在直接爆破,就會使地球所有萬物蒼生的生命直接消逝。如此,必要有一大段時光歲月的靜止沉澱,方能有機緣重新組合生命的起源。而此時不同基因就會產生不同萬物蒼生的生命起源,並進而形成各種的生命基因,包含人類眾生或是萬物眾生。此同時,所有生存在地球中的萬物眾生,也勢必承受地球的能量體而演化。

 

地球能量的特殊性-土質與相對

地球是一個具有土質能量的星球體,且地球空間由於星辰及「日月」的影響有著相互對待的特性,過去是如此、現在是如此,未來也是如此。人道世界是如此的相互對待,若無相互對待會如何呢?且看第一週期地球爆破後,被吸入於土星星系當中的星球體,雖然其生命起源與當今世代的地球空間是相同的,但之後因缺少「日月」的相互對待,只有日辰光耀的照射而已,也就沒有地球的相互對待,因此其科技文明的演變,就比當今地球超過千百倍。

 

德弘週期-六萬年前曾有一次生命起源

然而,地球在此種相互對待的局勢中又能如何?現今在第三週期後段-德弘週期所有生命體的進化,乃是十二億年前再次爆破後,又經歷滄海變桑田三次的演化 過程,在近六萬年左右,重新才有萬物生命的起源。

 

當今生命起源的基因本質-天明星能量的加入

當今科技推論人類眾生是由猿猴演化來的,是不正確的。就進化基因的作為而言,必要明白人類不只是此地球的基因,所呈現的人類眾生而已,尚加入一種宇宙「天明星」能量的進化作用,而有當下的萬物蒼生。所以可言:當今人類絕不是此地球所演化的人類眾生,此事實可在未來時代中印證的,甚且可印證所有基因都是由宇宙生命所演化的。那又下降於此地球有何意義?

 

人生的目的

各種不同時空因緣的基因,所產生的人類及萬物眾生就有不同的能量,也就有不同的生命起源。在此時空的人類不只是地球所衍化而已,甚且加入了「天明星的基因」來提昇人種的能量體,來作:回歸、超越、圓滿、乘越,否則歷經地球多次的變動後,人類的能量已和第一週期差太多了,是難以成長的。因此人類世界非久留的住居,大家只是來人世間:借用、借住、借生活而已;若不能渡脫自己成長超越,就只能一世世反覆輪迴於人道之中。此是必要慎戒的。

 

生命起源不同時        有情眾生能了知

不同時空不同源        皆是宇宙能量馳

每個元會都如此        必要明白有其時

細體不同元會種        人類眾生超越質

 

補充一:本文疑義之天音傳真解答

 

1.人類問:基因是否可分為「無形的能量基因」與「有形的物質基因」(即物質的DNA),而前者可促使後者,產生不同能量層次的RNA,也可影響後代DNA的重新組合。

 

宇宙答:然也-相當正確。

 

2.人類問:不同週期植入不同的基因,是否包含「無形的能量基因」與「有形的物質基因」的植入。

宇宙答:然也-相當正確。

 

 

補充二:地球生命三週期區分表

 

期別

名稱

起訖年代

歷時

地殼變動次數

(滄海變桑田)

第一 週期

前段

演星週期

64~55億年前

十億年

三次

後段

赤龍週期

55~46億年前

九億年

三次

第二 週期

前段

寵吉週期

46~35億年前

十一億年

四次

後段

化造週期

35~26億年前

九億年

三次

第三 週期

前段

蘊傳週期

26~12億年前

十四億年

五次

後段

德弘週期

12億年前~

十二億年~

三次

有現今人類生命的只有六萬年

 

 


标签:地球行星生命起源週期天明星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