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十五課:生存依附

时间:2014/4/28 7:51:36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578   评论:0
内容摘要:生存依附

生存依附與生命依附

有情眾生在地球空間產生生命起源後,必要有生存的依附。而在每一個時空因緣當中,都會有不同的生命過程。此生命過程,除了要能生存,也要有安適的生活空間。有情眾生在生命的依附上,是以整體地球的人類眾生為依歸。若沒有依歸就沒有方向,會使人類難有真正心理的安適與祥和。

 

溫飽之後的殘害

又有情眾生在人世間的生存依附,將取決於生存的空間。以往昔之第一週期以及第二週期來觀:每一個時空因緣,都產生諸多的矛盾,對所有眾生的生存依附,產生諸多的不適應。如果僅是為了生活的溫飽,那是比較容易得到,最怕是溫飽了,又產生很多的欲求觀念加入於生活當中。其實每一位眾生的生存依附,若能不影響別人的權利、義務、責任這三者,就不會造成惡業的循環。但是,最怕有情眾生在生存欲求上,有了溫飽之後,就會產生許多不良思惟,加入於自己的生存依附中,因而經常對其他人造成相當大的殘害。

 

欲求妄念「因果難了」

每一位眾生的生存過程,加入欲求妄念,就會形 成對別人的「權利、義務、責任」,產生了相當大的障 礙、困擾與傷害。如此,對有情眾生的生存依附,將是一種造惡業的開始,會影響每位眾生的福報與享受。是否今生及下一世,能再來了結進而相互圓滿因果呢?這是不一定的!此種罪孽在當今及過去所有的時空因緣,都是如此,很難有修整改變的契機。因為,每一次的生存依附都是來自於不同因緣,凡事不見得都有第二次機會來圓滿。

 

福報具足慎防「造惡生孽」

有情眾生皆不了知,每一次降生人世間之後,就會有不同生命取向的生活空間,也形成每一位有情眾生不同的生存取向。而生存取向中,若就飲食的食物鏈而言,其實是很容易達成的,然而太多的眾生在福報具足的同時,常會因為妄念形成自己造業的傾向。這正是有情眾生在當下中,最難了知的一環叫作:「造惡生孽」。

 

欲求妄念與地球空間的消逝

凡是眾生皆有生存欲求,亦會把生命價值依附在生存取向的過程中。生命依附必要對自己來負責,要能有更大的學習與成長,否則常會為了生存的欲求妄念,造就了罪孽又難以化消。一般而言,若僅以利刃傷人,尚不及影響太多的有情眾生,最怕是手操生死大權者,引動了科技文明的創造,將所有萬物眾生一下子就消失殆盡。此種用科技文明的殺戮行為,不僅是未來有情眾生會發生的一件事,其實,在第一週期以及第二週期當中都是如此。諸天界著作此篇的原意,就是要未雨綢繆,因為未來科技,必會遇到相同的問題點。

當今的科技文明,尚不足以直接爆破整個地球空 間,使整個地球星體全部翻轉過來,尚要一大段的時空因緣,方能具足殺傷力道的能量。唯,必要謹記:「未來不可再重蹈覆轍,否則會很快就造成整個地球空間的消逝,而所有的萬物蒼生也會一下子,就全部滅盡了」。

 

未來容易溫飽

有情眾生的「生命依附」同「生存依附」是相互結合的。有情眾生要生存溫飽是十分容易的,因為在未來中,必會有諸多是藉由錠劑來提昇食物鏈的組合,使有情眾生在生活過程中,不再有農藥問題及殺生問題。

 

當今農藥對生命的摧殘

農藥是一種破壞力相當強的不良物品,此種不良物品的能量,會將整個地球空間所有的地質改變,又會深 深涉入人類所用水資源層的污染。如果,未來眾生想要改變此種障礙,必要一大段時間的沉澱,方能消除此黑色物資(農藥)。因此當下的生命依附,是處在殺傷力量相當強烈的時空因緣,不論是素食或葷食者,皆遭逢惡殃的摧殘。大家再細思一下,此種生命摧殘,不僅使有情眾生的壽元減低,也減低大家生命的免疫力,可以改變否?是可以的,必觀大家的用心是如何!

 

科技改良物品也傷害眾生

科技改良物品的技能,諸天界早在五十年前,就已經下化於人道世界之中,只是各國主事者難以洞見此能 量體的功能作用,又一直放任商人惡心的經營。於是將整個地球空間,原本應是可以有好能量資源的提昇,在幾十年之中卻變成對整體大地的摧殘。真正難以了知,人道世界的主事經營者,為什麼要放任,此種摧殘人類眾生生命軀體之不良物資的應用?雖然,農藥可以增加物品的產量,但對人類及其他有情物種生命的傷害,以及對大地造成的摧殘,卻是飲鴆止渴的作為。未來仍會有一大段時間的影響。再細細觀察一下,當今世代所有的文明病,同此黑色毒物資(農藥)也都有相當大的關係。因此當下必要改良此種黑色毒物資的應用。

 

未來錠劑的引用

若有情眾生的生命依附,不良反應一直出來,人類眾生也就無法能安適,對生命取向也無法有大的提昇。因此,諸天界將修整改變食物鏈的組合方式,未來會引用錠劑的保健功能,將所有不良能量體的食物鏈,重新來修整改變,而達到對有情眾生有很大利益的食益作用。此在未來中,會一一示現在人類的生活空間之中。

 

人類眾生未來要做啥

如此,很多眾生會懷疑,人類眾生未來要做啥!此疑問,是必然會產生的。要知道此天地有「絕對性相互對待」,正是一個難以破除的障礙,未來也會重蹈覆轍的,是甚難改變的局限,何人不受此局限?甚難的!必要明晰,人類眾生能在此時空因緣當中生存,應該要提昇自己的能量體往上超越。也就是將眾生基因本質的-DNA,提昇超越上昇為優良因質的-RNA。至於要具足自體發光能量的-QNA,則要一步步向上成長來達至的。必須在此一世當中,能改變修整過去的不良含因。如此,對人類下降於地球的磨練,正是有更大的提昇超越,同時也回歸了!

 

有情眾生的生命        皆因黑色毒素因

必要修整來改進        壽元延長無窮盡

人類貪欲的浮現        皆因寵愛難明顯

操持爆破整星系        瞬間消逝命難延


标签:生存依附農藥黑資源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