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十六課:生命科學

时间:2014/4/28 7:50:42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471   评论:0
内容摘要:生命科學

生存取向與生命科學

有情眾生進入人道世界之中,會有食物鏈的必須性,及事務鏈的組合,也就形成對通貨鏈具足的需求。此三項人類眾生互動的因緣,可促成科技文明的進步,以提昇人類的生命。生命的歲數能延長多少,就取決於生命科學的進化有多少。所以人類世界的生存取向,是一種進取的提昇,也是成長的必須。

 

豐富報償是發明創造的動力

人道世界的生存過程中,其科學進化是一段一段成長的,也就是經由一次次的修整改變,將比較嶄新的,以及人類眾生所喜歡的物品,予以量產,同時讓創造者能有豐富的報償。如此,方能有動力再繼續發明創造,以提供人類生存,進化為更先進的科技文明。此為人類世界事務鏈與通貨鏈的相互因緣。

 

生命的長短

生命在人道世界是必須的。因為有了軀體,加入靈性,方能有動作。然而,生命可以延長,也能縮短,就觀有情眾生的作為而定。若是一個不珍惜生命者,就會縮短生命歲數,消失於地球的空間。而一般有情眾生皆期盼能有健康的身體,以及長遠的生命活力。如此保養是必須的,可使生命延長,也是一種對生命的尊重。在人道世界簡短時間內,就糟蹋了自己的身體,都是沒能遵循中道生存之故。諸天界期盼能對人類眾生來延長生命體,因此下化很多的科技文明,以提供當今世代的有情眾生,生命價值的延續。

 

現今科技無法印證的生命現象

有情眾生對生命無法掌握,也無法了知自己的生命是來自於何方,又今生要作何!經常是一個問號?難道只是為了吃、喝、拉、雜、睡,與傳宗接代而已?其實,有情眾生進入人道世界當中,皆有前世因果移植進入此世代中;若沒有同其他人有相互因果的牽纏,那早已經提昇超越,而不必進入地球當中。此種人類生命的現象,是科技無法了知的。而當今宗教人士也很難明白此問題。其實進入人道世界當中,就是以因果循環的相互償還為標準,讓有情眾生在人道世界中,來償還每一世所造就的因因果果。若能早日完清,下一世就不會再來人世間輪迴了。因此若想讓自己能提昇超越,必要有嶄新的思惟觀念方能有機會,不然現今生命科學又無法印證,人類從何而來又從何而去?又如何能有提昇呢?

 

生命科學與宗教的教育盲點

人世間的宗教,皆言其未來的國度是如何?但真正能回到其國度者,是太稀少了!為何會如此?那是因為不了知,想上昇超越者,若是執著太深,要超越回歸到所信仰宗教的天堂、天國、極樂世界,與出離銀河星系外,無疑是太困難了,又此種障礙甚難化除的。而這正是每一個宗教的教育盲點。較高層次的宗教思想,是沒有不平等的思想觀念。如果太執著自己所信仰宗教才是對的,且是天下唯一者,其他所有宗教都是次等的,那此種人也只是掛名為信仰者而已,其實同宗教超越者一點關係都沒有。大家想一下,此種信仰自己的宗教為天下第一,而否定別人所信仰的宗教者,會提昇超越否?太難了!只知道自己的好,不知別人也很好,此種訛謬觀念就會障礙宗教信仰,甚且害自己永遠都無法回到所信仰宗教的天界。這種盲點有時甚至連宗教的前導者也會有。

 

人類所有宗教,皆應依歸於公正平等的信仰。在天上是沒有一位不平等的「上昇超越者」;只有人類眾生才會認為所信仰的宗教,為天下第一者。因為,不如此大家怎麼願意來信仰呢?因此所有宗教都一直言過去如何、又如何?信我者可以歸入天堂極樂世界;然而當下的科技早已不再言此,而改變為對未來宇宙星際的探討。若不能符合於當 下科技,想要讓更多人相信所信仰為正確的,是太難了。未來人類生命的成長提昇,是科技輔助宗教信仰,大家共同遵守「綱常倫理道德」才是正道。

 

生命科學的進化

人類眾生的生命科學,必要有真正的提昇與超越。宗教經典,已經是二千五百年前的產物了,對當下眾生甚難有導引的向心力。因此在此時空因緣當中,由於所有宗教不足與欠缺的錯誤,想經由人類的信仰而有更大提昇,是甚難達到的。此種障礙必要化除。首先必要借重未來科技的文明,在一至二十年內,將目前所遇到的災難來化除;同時也提供生命的進化,延長人類的生命,加大未來有情眾生軀體能量的空間,以符合未來更茂盛的生命科學。

 

二萬六千組DNA的增加與提昇超越

人體的DNA只有二萬六千組而已,想要提昇為更超越的DNA,必要重新組合,形成更茂盛的DNA之增長,進而增加一至數倍的優良RNA,如此才能使生命科學進化成長。而此蓬勃累積數倍的RNA,就能進化為更優良因質的能量體,也就是有更多倍超優質QNA的因質。在生命科學的進化過程中,人道世界必須能自體發光,才能同宇宙星際相互融合為一體。如此的超優質QNA,就會使未來有情眾生的能量體不斷的增加。如同古代早已超越者,達至向上成長的回歸。若只依靠當今宗教的信仰,想要提昇超越,在「第一關不平等」就被刷下來了,更別說提昇超越回歸,那根本是緣木求魚。

 

宗教信仰的牽絆

為何會被宗教信仰絆住了?就是不能有公正平等的 信仰,所以此種宗教的毒素,對信仰者是一種相當強大且殘酷的殺傷力。不然,大家早就回歸天上了,怎麼還會繼續留在人世間,一世世反覆輪迴於信仰的宗教。那不是聰明者所應該有的信仰。況且,當今已經進入探究宇宙星際的科技文明時代,大家若還一直執著自己所信仰的宗教,為天下第一者,也抱著宗教經典不放,又無法將宗教經典,融合在自己提昇的過程,那生生世世都難以回歸超越的。以上提供大家明白,對生命科學的提昇中,信仰宗教在第一關就被刷下來的原因,正是有了不平等的宗教觀念,也就是太唯我獨尊了,明白了嗎?

 

生命科學進化開        人間信仰難化載

宗教教人圍籬笆        回天第一刷下來

人間科學造無盡        提昇肉驅向天行

必要能有大心胸        才可圓滿返天親


标签:生命科學創造發明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