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十七課:外星借將

时间:2014/4/28 7:49:38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464   评论:0
内容摘要:外星借將

三週期串連與外星借將

有情眾生在人道世界生存,迄今的時空因緣,已能了知地球的科技與災難,正是對比的。也能明白在相互對待的局勢中這是在所難免的。此外,也了知為何要借將外星球的高等科技人才,下降於此地球當中。又當初本區主掌禪讓時,天界就已明確決定,要將地球的第一、二、三週期相互串連,並移植進入此時空來做科技進化的成全。因此,外星借將人才昔時都曾在地球空間待過,同地球因緣相當深厚。如此也是對地球的一種回饋,可提供人道世界生存取向相互的成全,而能有科技文明的進化。

 

外星借將提昇人類基因

經由新任本區主掌的頒示,將一部分曾經在地球待過,且早已回歸天上個體星球的優秀人種,再一次重新移植進入地球作研究發明,同時改造此地球的人種,提昇為具有更優良RNA的基因,此正是天界的基本架構。(註:依照以往的傳訊內容,地球上人類的DNA已經歷五次的大變革。)這些外星借將的高等科技人才,就夾帶著優良RNA 的基因,進入地球當中來作人,同時也傳宗接代。所有外星借將的二百餘萬位高科技人才,可提昇人道世界的DNA,向上成長更優良的RNA,以改造人類的基因本質。如此,大家的後代就會有:兩百餘萬位借將的高等科技人才,加入改造後的優良基因,作未來人類的種 因,而產生更優秀的人種。而此種的優良基因,對有情眾生將會有很大的幫助。

 

宇宙主掌的首肯

除了外星借將基因的移植,可大幅度提昇人類眾生的基因本質以外。此優良基因的提昇,主要是藉由將第一週期與第二週期的高科技文明,再次移植於此人道世界之中,來改造人類基因,以達到提昇。而這是經由大宇宙天界(註:此天界已遠遠超越銀河系之外)的成全,方可達成。而且也必要經由宇宙主掌的首肯方能進行。不然,往昔在地球當中,早已有那麼多位的本區主掌,為何都不能有此能耐作借將,尤其是針對當下第三週期-德弘週期的作為而言,科技文明恐怕會形成更大的災難。

 

大宇宙天界的來訊

如此,當今所有的造化,正是諸天界能用來「外星借將」的因緣,且促成百餘年的時光已經下化了,二百餘萬位外星球高等科技人才,來此人世間作研究發明創造。此外,正是很大因緣促使大宇宙天界首肯,歷經一百餘年後,再降至崇心來著作《大道系列叢書》,以協助第一批次,二百餘萬位外星借將高科技人才,回歸各體的星球。而此正是崇心的聖務之一。崇心來訊的大宇宙天界「上昇超越者」,沒有一位此週期當中有下降人世間來當人的。這些「上昇超越者」,也是乘著外星借將已有近百餘年時光,才降至人世間來闡述「大道天音」的奧祕。

 

大宇宙天界五百年前已知此因緣

針對有情眾生的科技文明,透過提昇RNA,改造基因本質,促成當下科技文明往前更大的邁進,正是大宇宙天界早在五百年前,就已經知曉在這種時空因緣中,必要降來人世間作的事務。然而若沒有本區主掌欲混沌的因緣,時機可能未浮現,而當下的有情眾生早已經不知淪落到何處去了。

 

八批次的外星借將

此種「外星借將」是一個很龐大的工程,同時也借將所有廿六顆星球當中的高等科技人才。其中經由「天明星」直接下降「地球」的人才就有一大半,近一百二十萬位左右。此高科技人才移植進入地球當中,一邊研究發明創造,同時一邊也改造人類的基因本質。未來第二批起,還要移植七千萬位的高等科技人才,分七批次,連同已經移植的首批,共為八批次。又用心於道德之家庭其能量會一直環繞在後代子孫,而這也是借將高等科技人才出生篩選之依據。未來第二批人才,天界分配於崇心體系有廿餘萬位。

 

宇宙奧祕的探究與人類災殃的化除

大家可細觀一下,近二十年左右,科技是否一日千里,甚且是一日萬里。而能有此天機良緣,尤其是透過外星借將兩百餘萬位高等科技人才的提昇創造方能達成,這其中乾坤約各占一半。有了高科技人才的研究發明創造,人類世界就能探究整體宇宙空間的奧祕。大家就能明白地球創造的時空因緣,以及其附近所有星球的開拓。同時也能了知,此銀河星系九大行星運行於太陽系周邊時,其間相互作用、平衡運轉的大道功能。如此,就可讓人世間明晰地球運轉的依歸,而能通徹人類世界的災殃,以及化除的方法,而此會一步步著作在大道系列天書當中。

 

替代能源的必須性

在八、九年前著作《大道演繹》天書當中早已明確告知,人類所運用的黑資源,若不及早阻擋,停止使用,人類世界文明破壞,將不是短暫時間可以彌補的。此天機早已下化了,然而礙於人道世界資源集團的「既得利益、實得利益、未來利益、未來得利益」,尚不能放棄引用黑資源。另外也告誡可以應用「深海水資源」,提煉航空器及移速器的燃料,並作所有動能力量的廣泛應用,及人類醫學科技的應用。然而,近十年仍沒有非常有效的替代能源產生,因此未來仍有一大段的苦磨要走。如此外星借將的作為,若是緩不濟急,人類的災殃也會跟隨而至的,是難以改變的。因此能否有更大的成長,必觀最近替代能源的發明與量產的應用而定。

 

氫氧組合與原水添加

近幾年中必須引用的替代能源之一,就是氫氧相互組合的應用。「氫、氧」組合可產生動力。當下所用的電力,以及諸多動力都可以用之,此為最普遍的科學知識了。但是,又有幾者可以投資此種不破壞地球臭氧層,而又有更大動力的能源。此外氫氧所組合的的動力產生後,就變成了水,而此種「原水」添加其他能源後,就能產生更多與更大的綠能資源,可以用之不盡,也不會破壞所生存的地球空間。不只如此而已,尚有太多、太多的其他替代能源……等,都要繼續開發出來,這些對外星借將而言是太簡單了。

 

崇心宇宙生命科學研究機構

此種因緣成熟後,「崇心」必會組織一個人類世界 高科技的研究單位,同「崇心人文科技大學」來結合, 提供人世間所有利益的資糧源。尤其對「月辰陰冥物 資」的應用,將有諸多科學概論,會透過「崇心宇宙生命科學研究機構」,同「崇心人文科技大學」相互輔助對人世間發表。此正是所有天界一貫的盼望。盼望「崇心」能以此弘揚整個寰宇世界並達到福祉的推廣;同時,也將第一批「外星借將」高科技人才來集結、回歸、超越。如此,歸還這些借將的人才,那第二批次的高科技人才,方能有機會再降下來的。

 

天機示現於人間        外星借將科技延

不分陰陽與乾坤        改造基因往上遷

人類基因的本質        有情世間難明知

上蒼德澤天地間        借將研究發明馳


标签:外星借將科技文明化解劫難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