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十八課:借將優勢

时间:2014/4/28 7:48:09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495   评论:0
内容摘要:借將優勢

地球的相對、局限與提昇

有情眾生在人道世界生存,能了知此地球是相互對待的。此種狀態從地球開拓,迄今這六十四億年的時光,一直都是如此。雖然銀河星系九大行星中,相互對待的星球體不多,但為何此地球會有相互對待的局限?然而若無此相互對待,想要提昇就有很大的困難,又為何會如此?必要明白:雖然地球是一個相互對待的局勢,卻可以由地、水、火、風這四者,來幫助有情眾生提昇超越。然而,也會有人言:地、水、火、風是局限人道世界的束縛。那麼此種一邊是提昇,一邊是障礙,人道世界要如何成長超越呢?

 

動靜的融合與成長

必要了知整體地球演化的過程是如何?又為何必要有相互對待,才能有向上的提昇超越,不如此難道不可以否?此正是問題的癥結處。地球承受日辰太陽光電的照耀,同時也承受月辰陰冥能量的局限。如此就形成相互的對待。人世間如果只有太陽光芒永動力的促成,而此永動力若無停歇之時,就會對人類眾生產生很大的殺傷力。唯有經由日辰光芒照耀,也同時經由月辰淨(靜)止的休歇,人類世界才有永不停止的動力來源。也就是「動力的能量與停歇的靜止」,能相互融合,對人類眾生的生存取向會有很大幫助,必要有相互幫助的成長,才能長遠不斷。

 

人類忙於生活

然而,一般有情眾生無法明晰此問題。由於人類生存要有食物鏈與事務鏈,以及通貨鏈這三者的供需,也 必要有婚配後的傳宗接代,並行使更大的責任、義務、權力以照顧後代子孫。因此大家就不會感知,人類世界的局限該如何突破,也就只能了知,人類的職責使命而已。

 

有得有失,有失有得

人道世界的生存取向:一邊工作、一邊成長、一邊組合家庭、又一邊傳宗接代。因此人類眾生就會把這些視為第一要務,也不會感知人類世界的困境是在何處?故一般眾生,根本都不會體悟到人類生存的相互對待,正是:日月、是非、男女、對錯、正邪、鬼神、佛魔、得失……太多了。此地球空間又有何者不是相互對待的。再說詳細一點,就是人類一邊犧牲奉獻,也一邊有所受益與收穫。再說一句更明白的,就是:「有得又有失,有失又有得」,此雖然簡短的幾字,但卻是大有學問在裡面。在這方得到了,就一邊必有失卻,如此一邊失卻了,又在另一方必有所得,這就是人世間的實相。

 

想辦法回家吧!地球不是久居之地

說得更徹底些,人類世界所生存的地球空間,不只相對而已,還常承受了天心引力影響地心引力,進而形成地殼變動,產生古云:「地牛翻身」。因此,必然要體悟到人類生存的地球,是一個不可長久寄居的世界。如此,能否在一世人當中,快快離開此星球體否?甚難的!必觀各人的認知,以及各自能量體的多寡而定。若能了知各自的困境,就能明白來此世間,只是一個暫時寄居的世界而已,不可長久居住於此,避免未來每一次滄海變桑田,又轉寄他方世界,等到地球所有的變動停歇了,再輾轉由他方世界來植入此地球當中, 反覆又來當人了。若是這樣大家會感覺如何?太不值得了,也太不應該了。早早收拾回家去吧!回哪裡的家?回到天上原本的家,能了知是哪裡否?

 

改造基因「延長壽命」

為何要有外星借將的優勢?大家都無法真正了解整個地球的演化是如何。其實當下人類眾生,每次的輪迴尚不滿百年。而回顧此地球過去最長的生存歲月,在第一週期是近三千年,然而也無法有更長遠的歲月。所以有情眾生永遠皆在反覆的輪迴,又有那一個能超越三千年時光的壽命?太難了!又當下尚不滿百,同過去三千年的歲月相比,就差了四、五十倍之多。此種的局限與障礙需要改變,所以必要向外星球來借將,移植進入當下地球的生存空間,來改造越來越差的基因本質。不如此想要有更大的成長受益,宛如久旱不逢雨,一切破裂難以復合,如何能有圓滿的提昇?

 

當代人類恭逢盛會

當下,大家正恭逢此週期的成就。能改造基因本質向上提昇,在未來必有很大的助益,尤其對人類成長受益將有很大的幫助。若不了知人世間的局限與障礙,反而以為人世間很好玩,那麼災劫來臨之時,都是在劫難逃的。又有幾位能脫離,避免成為災劫傷害的滅亡者,甚難!

 

改造基因「提昇超越」

這些借將外星球高等科技人才,皆是第一、二週期的高知識者,本身就有智慧來向上提昇超越,當下也是如此。又整個地球,一旦災劫來臨時經常是滄海變桑田,而此現象已二十餘次了,每次約二至四億年時光,人類能永久存在否!不也,皆只留待一段時間而已,很難脫離此局限的障礙。所以崇心高能的來訊有言:「人世間是一個生命的改造界,也是一個宇宙生命的創造者」。能提昇超越者大有人在。然而同第一、二週期所有回歸的七億有情眾生,相互比擬就差太多了。因為基因本質一直污穢了,難以提昇超越,也甚難 了知每次滄海變桑田的復原,都要一段很長的時間,而此時人類眾生又跑到哪裡去了?天機難明!

 

借將優勢功能效益

為何要借將外星球的高科技人才,下化於此地球當中。一者是改造基因、一者提昇科技文明、一者是傳 宗接代、一者是擔負使命、一者是提昇超越,回歸原屬 星球世界,……林林總總不一而足,不只些微的原因而 已,尚且還拓及未來四億餘顆星球的模範作為,如此, 對所有人道世界的有情眾生將有很大的成全。

 

科技文明與提昇超越

如此,科技文明的優勢,將會讓大家在「自心、靈 性、軀體」這三者的提昇中,能登上超越回歸的上乘成就。且唯有經由了人世間的改造,方能顯現出各自能量 體是如何,同時也必要有此種的考驗,讓大家真正來檢驗,汝一生辛苦考磨的成果又是如何?其實能通過者大人在,只要能明白天地演繹的過程,及整體宇宙的演化過程,再加上很多人世間的知識 觀念作為基礎工程,也就是必要有淨化「唯識觀念、唯識行徑、唯識理諦」的作用,就能一一順利通過人世間的局限與障礙。此外大家也要「償還累世的因果」,做未來「回歸上昇的依憑」,此種優勢,對所有人道世界的局限與障礙,將會有很大的幫助。不要以為所有的考程太辛苦了,其實上天不負有心人,能突破者大有人在,不只是些微人數而已。

 

提昇證果者的借將

必要明白借將優勢的天機是如何?其實正是提昇人道世界的科技文明,使進入更大的受益。但對人世間所有災難的產生,也要有所警惕,了知此人世間不可久留,避免未來遭逢無法提昇的障礙,而反覆輪迴於人道世界的生存。而每次來一回的人類的壽元,在過去最長為三千年,而當下時空最短,不及百年歲月。甚至平均最長只有七、八十年的歲月,差了四十餘倍左右,根本都不能同過去相比的。因此天界也借將一部分過去曾經提昇證果者,於此當下的世代中。大家的體悟如何?這是對當下障礙的忠告,必要如此才是如實性!

 

外星借將的歸返

又每位借將人才完成地球空間的任務後,就必要送返回歸原來星球。其中有功勳者,亦能向上提昇超越到更高超的星球體,而人類眾生是否能同他們一樣提昇超越?又大家是否能體會天界的用心良苦?

 

借將優勢要明白        人生壽元自己來

天機示現三千年        當下只有過半百

堪嘆人生苦來磨        何必長久留此溝

局限障礙難超越        智者早已回歸就


标签:借將優勢劫難科技文明提升超越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