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十九課:科技發明

时间:2014/4/28 7:46:57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481   评论:0
内容摘要:科技發明

科技明顯的提昇

人類生存的過程中,經常有諸多的無明障礙。也無法明白當今科技文明,對有情眾生的福祉受益,是天界百年前的既定政策。且在此政策之下,經由借將二百餘 萬位高科技人才下化此世界之中,已促成近三十年左右科技的提昇。大家再思考一下,是否有此現象?

 

未來災劫接踵而至

人類世界百餘年來一直仰賴黑資源作燃料,如今已將整個地球的臭氧層破洞加以擴大了。這是很難彌補的人類災難,會對人類世界產生很多的災劫。如果,仍沿用黑資源,恐怕人類眾生很難有真正的安適生活。加以整個天心引力對地心引力的相互干擾,又促成整體地球的地殼變動,未來很多災劫將會一波又一波接踵而至。有情眾生能否安然度過或是在劫難逃,就觀每個人的造化而定。可以言:此種問題對未來眾生的殺傷力已經浮現,若以目前的減碳作為也是緩不濟急。恐在近一至二十年左右,對人類的生存就會有很大影響,甚且災殃會一直不斷。

 

未來科技文明的主導-能源

歷經了時代的演變,發明創造改變能源,已成為未來科技文明的主導因素。然而,尚不知道此種科技文明是否能借用外太空陰冥物資來加以成全,或是以太陽光電來成全。

 

純水與純水加添

現今已能使用氫氧兩者加在一起的技術。但氫較不穩定,可以加上其他能源,來穩定液態的氫後,再加入氧,就能產生動能,而促成人道世界的動力來源。此外,氫氧這兩者所產生的純水,也就是能量水,若再加上其他元素之後,就更能利益有情眾生多方面的提昇。此種加了其他元素的純水及能量水,可轉變成為改善醫學科技的創造,也會重新改寫人類醫學科技的局限,對有情眾生能有相互的成全。此外,也同時提供人類動能力學方面,能有十足的長進,不再因仰賴黑資源動力而繼續造成破壞。

 

太陽光電與陰冥物資

太陽光電的蓬勃發展,已經有了初步的功能效益,但尚未能廣泛應用於改善人類的生存空間。此外,對月辰陰冥物資,人類眾生尚無此觀念,也甚難了知在黑暗物資方面的反動力,若能引用休止功能的淨化作用,就會有一個大力量的促成。此種陰冥物資對人類生活,又是另一個境界的提昇,不然那些沒有受到太陽照射的星球體,又如何發展其科技文明。其正是有比太陽光電超越千百倍的功能效益,對有情眾生能有很大的幫助。因為人類世界是處於一個陰陽兩造的世界,人類眾生又是相互對待,所以當今人類眾生也僅知道太陽光電而已,甚難了知月辰陰冥物資的龐大力量是如何?然而人類眾生未來必要引用「太陽光電能量體」的同時,也能應用「月辰陰冥物資」的反動力,而達到動源能力的加速,也就是動力越來越大,速度也會越來越快的。

 

地球能量空氣動力

空氣動力可依風力的不同分為陰陽兩者,分別是 「風力發電」,及「空氣發電」,此為地球所具備的四大之一。風力發電有情眾生比較容易明白,即是以風力透過了科技能源的轉換,而有人類「動源」的促成。因為風是一種天然的物品,故能長久具備而不用花費半毛錢。人類世界的科技正是相輔相成的,因此對風力必要引用一種比較高超的浮動力量,來推動其發電體,方可轉換為動能,如此也比較容易來獲得。此外,另一種的空氣動力也是十分龐大的,而且也必要借用「風之吹動於空氣轉換為能量體」。因為,空氣中若沒有風之吹動,人世間又如何引用空氣為動力來源。可以觀未來的移速器,都必要經由風之動力才能轉換為電力。可以言:整個地球當中除了土質能量不能運用以外。其他每一個物質,皆能轉換為動力來源的電力,如此的廣泛應用才能真正對地球有更大的受益!

 

天空能量閃電發電

閃電是人世間經常可見的天氣動能。大家雖明白:此種閃電動能十分的龐大,也是一種必要轉換的能量動源,但又有幾者可以借用「閃電能量的儲存」,來運用在未來的電力動能上。每次天空中的陰陽交集後,就會形成一股十分龐大的力量,閃爍於天際當中。被擊中者,一般存活的機率不大。而這又是一種原本已經存在地球當中,相當龐大的能量體。甚且能提供有情眾生長遠的利益,而不必再應用當今的核子發電、火力發電、燃油發電……等。因為這些對地球會產生十分大的破壞,人類若能不用才是正道,才有健康的生活空間,也才能長久安適的居住。

 

深海水資源(海浪、水力、可燃冰等)

深海水資源的應用可區分為:海浪發電、水力發電,以及可燃冰與其他諸多深海能量的應用。其中可燃冰比海浪發電有更長久的功用,此外尚有諸多深海當中的能量,能轉換為未來出離地球所需應用的燃料體,而這正是一種相當先進的科技,尚待開發的能源。人類世界尚未有此觀念,仍停留在核子發電、水力發電、火力發電、燃油發電……等,應用而已,甚且無法引用綠能資源當中的氣化體,來改變目前的動力燃料。這些動力燃料有部分已經被開發了,但目前也僅止於研究階段,雖然有部分結果漸能公布世人,唯尚且還要一段時間才能量產。然而如今已經開頭了,對未來就會有很大的助益,當量產時就能受益有情眾生的生活規律。而那時人類世界已經居住在半空中了,那是否還要在地上行走?仍是要的。因為此地球是一個土質的能量星球,而人類是依附地球生存的。即使居住在半空中,因為尚有許多現存的高山峻嶺,也就有足踏土地的機會。

 

科技文明造昌盛        人間借將已有成

上蒼下化人世間        引導文明演繹真

所有動力的來源        十分龐大本先天

借將移植入地冥        提昇超越回歸引

 

補充:本文疑義之天音傳真解答

 

1.人類問:足踏地的目的是否是借助地球的土質能量來成長?還是不踏地就會與地球絕緣而自然出離地球,無法留在地球上繼續成長嗎?

 

宇宙答:此問題甚好,此情況多種區別。一、足踏土地增長能量。二、不踏土地改變方向。 三、漸而提昇能量,此時大地污染難清,故改變居住星球體是必然會的。

 

2.人類問:請問未來人類住在半空中的原因?

 

宇宙答:

1.未來居住半空中。海平面上昇了,一切生化細菌會跟隨著颱風 颶風吹襲而籠罩整個星球體中。 原本科學家尚以為南北冰山融化還要一~二十年左右,現在不用了,近年就全部融化了。

2.所有冰存千百萬年的生化細菌融化後,會產生何狀況?如果全部融化後也不值得大驚小怪的,但最怕所有融化後的海水,會經由風之夾帶著吹襲所有地球的空間中,再經過紫外線或是伽瑪線的照射,就會讓這些細菌再活化起來,所以人類眾生會在皮膚上產生病症滲透入神經系統中,根本難醫治。

 


标签:科技發明借將災難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