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二十二課:醫學科技

时间:2014/4/28 7:43:41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375   评论:0
内容摘要:醫學科技

醫藥的需求性

人類生存必要有食物鏈的加入,才有營養成分來滋潤全身。人世間常常不知道食物的相剋與相沖關係,所以只要能溫飽就全部納入胃中,如此就會影響了身體的健康,同時也使身體成為萬物的大雜燴,對軀體形成很大的障礙。當身體不舒服產生疼痛,進而影響健康時,就必要有醫藥來佐理。

 

中醫西醫各有千秋

醫學科技區分為:中醫醫學、西醫醫學、醫藥醫學、顯微醫學、X光醫學、透視醫學……太多了。對有情世界來觀皆能相互輔助以治療身體的病症,而且必要經由中醫與西醫兩者的醫護之後,才能痊癒。然而,以全世界醫學科技來觀中土的醫學科技,比較能有「中醫醫學的原理」,以及「君臣佐使的醫藥原理」。對人類眾生的軀體,能了知在君臣佐使的醫藥應用中,何者能相互串連,何者不能同時在一起,以免產生諸多的刑剋,對人類造成很大的殺傷力。也因此比西醫有更大的痊癒機會,也比較少有副作用。所以此種的

中醫科技,能應用在一些比較慢性病者的治療,以達到痊癒。

 

中醫科技的創新

中醫科技在此時空因緣當中,比較有創新的導引。 除了能將中土炎黃五千年的醫藥科技所用的藥物,加以提煉濃縮,減少長久時間對症狀的治療以外;同時由於中土炎黃子孫認為疾病有生剋的相互影響,而此文化也延續著五千年中藥醫學的科技,因此用藥有君臣佐使的必須性,如此也才不會產生目前西醫科技的矛盾與盲點,而無法有真正痊癒的治療。中醫科學必要進化為更先進的科技醫學,才能趕得上西醫科技的快速療效。人道世界的醫學科技,必要加速的創造成長,未來將比中土炎黃子孫往昔的中醫科技,有超過千百倍的功效。當然,當今已改善了良多,以前必要服用很多的藥品,造成身體的負擔,及今經過提煉已可減量,又再加上了濃縮功能,對有情眾生,正是有相當大的功能助益。

 

西醫科技的對治

如果以急症的病患而言,西醫科技比較能快速痊癒。這是因為醫學科技文明,加上西醫科技可以運用手術開刀,能將軀體內不良物品取出,由器官中直接對治,使很多急症者快速痊癒。而這就是西醫科學的主導性,西醫科技能相互輔助眾生的軀體康復,達到很快速的治療,減少往昔中醫慢慢治療的過程。若以中醫和西醫相互比較,也就有不同領域的相互輔助。就軀體內在的病症而言,西醫能運用:顯微科技、X光科技、透視科技……等檢驗出內在所發生的病症及位置,減少中醫摸索的階段,輔助中醫所無法達至的條件。如此,西醫的醫學科技,就比中醫治療時間短,能減少很多折磨。

 

中西醫藥品的反效果

為何藥品會有反效果?此種問題是早已存在。當中醫或西醫診斷不正確之時,有時會讓身體產生很大的破壞。而此種問題並非醫者無明,因為眾生的病症常千奇百怪。若又加上無形作弄,再高明的醫者,亦無法明白其來龍去脈,也會束手無策,如此患者就很難有痊癒的機會了。又對中醫或西醫來言:只要不太嚴重的病症,一般都會很容易就痊癒了。但如果是無形作弄的病症,也就是一種「因果病」,想用醫學來痊癒,就必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對眾生而言是相當殘酷的殺傷力。古云:「真藥醫假病,真病無藥醫」。此問題點就在於無形作弄後,會引生一大堆問題出來,今日所診治症狀是如此,過幾天又移轉到其他地方。此情況對患者而言相當痛苦,對醫者也是相當大的考驗,能化除否?就觀無形是否願意放下,以決定痊癒的可能。

 

中醫西醫的相互結合

由中醫的優點,加上了西醫的優點,融合為更大的功能效益,此種的醫藥科技,當今世代已漸漸被人類來肯定了。在中土炎黃子孫的國度內,比較會有此兩者的融合,而西洋歐美國度,則甚少有此種融合。能將兩者的醫藥融合在一起,對人類會有很大幫助,能改變往昔長遠才能診治的病症,縮短痊癒的時間,對健康是一個良好的保障。當今時空因緣,「空氣污染、水資源污染、農藥污染、其他污染」等,已造成身體健康負擔與殘酷傷害,若想以一種醫藥診治全人類的病症,那是不可能的。況且一般的醫藥科技又難有更大的提昇,因此形成人體只是一種試驗品而已,此又是人類的困境之一。

 

未來醫學科技

未來有情眾生將會改變當下食用藥品的方式。就未來醫學科技而言,當人體器官不堪使用時,將會運用科學儀器來檢驗,若尚能挽救,就會引用「濃縮液體」來治療;若經由西醫儀器檢驗出來後,確定不堪使用,就會將一些不良器官來更改移植。而當今醫學對器官的更改移植,已有百分之五十的功效。此種醫藥科技勢在必行,對未來人類眾生的身體功能,將有很大的改善作用,對健康問題會有更大的提昇。同時也改造了人類世界的基因品質,往上提昇為更越的RNA,而此種科技文明對人類身體的健康,將有更大的受益。

 

來生化科技醫學的應用

未來的生化細菌出現之時,人類眾生的免疫力是遠遠跟不上生化細菌的污染。屆時必要用一部分外來的基因重組,將不良的器官來移植,同時也用生化科技的濃縮醫藥來治療。又此種生化科技所創造的「液態藥品或錠劑藥品」,將可幫助軀體能量,也可改善人類的身體健康,而不再以殺戮行為來溫飽肚皮。由此可知,現今為了溫飽,造成軀體的負擔,減損生命,並不是好現象,也不是天界的基本條綱。此種障礙必要改變,才是正道。

 

人類生存的軀體        依靠飲食來養育

好壞物品皆入口        造成毒素軀體積

不良氣體充滿身        醫藥無效難有成

一天一天的衰弱        科技醫藥變化真


标签:醫學科技中醫西醫軀體能量 
上一篇:202 崇心開新枝
下一篇:200 贊普區分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