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来自宇宙的讯息

第三十課:異次元空間

时间:2014/4/28 7:35:03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383   评论:0
内容摘要:異次元空間

異次元空間的接觸

有情世界的人類眾生,會有很多的因緣同異次元空間來接觸。這時候一般有情眾生會以為,只是自己眼光閃爍之問題而已。殊不知在此因緣下,經常是同其他異次元的有情眾生,已經有相互的接觸了。人類眾生尚無法明白異次元空間,但,異次元卻能了知人道世界的一切作為。

 

異次元空間的融合

有情眾生最無法明白人道世界中的一切形象,尚有異次元空間的存在呢?其實是有的,此地球有十度空 間。對此種的異次元空間,有情眾生直到今日能明白的,只有五至六度空間而已,人類眾生是生活在四度空間當中,再深一層的七至十度空間就難以明白通徹。也無法應用人類的科技文明,加以印證此種異次元空間的作用是如何?其實異次元空間當中,正是有其他有情眾生的存在。必要了知此人類世界,不只是人類所居住的空間而已,這當中尚有諸多其他異次元空間的存在,而其存在是以人類生存為主軸,與人類以及其他物種相互融合著。此融合可由人類當今科技所能呈現的能量體來了知,不同異次元空間的存在,有不同能量體的產生。

 

相融而不干擾

雖然因為有情眾生的因緣,促成異次元空間相互居 住在同一個地球當中。然而,人類眾生卻無法見至其他異次元空間的一切,只能了知當下所居住的實相空間而已。而異次元空間雖有諸多是同人類重疊在同一時空當中,卻也井然有序不會相互干擾及糾纏。

 

地球又稱地冥星

在此種因緣下,地球有不同次元的生活,有人類所居住的空間,也有其他眾生所存在的空間,所以又稱為「地冥星」,光由「地冥」兩字就能了知,不只是有情人類眾生所居住的空間而已。且此空間有個冥夜的存在,此種冥夜就提供了,人類世界所證明的黑暗物資的存在。而此種地球當中的黑暗物資,就整體宇宙來觀,其能量大小是難以同銀河系的黑暗物資來相互比擬的。

 

異次元空間的生存依附

此外,空氣的存在是大家明瞭的,是有情眾生所必須要的,但陰冥物資的存在,就不是人類科技可以證明的。陰冥物資將提供一個相互輔助的空間以及氣場的轉換。有情眾生在生存的過程中,能了知人類眾生必要有空氣的存在,同樣的在不同異次元空間就必要有不同氣場的存在,也就是有什麼資質就有什麼氣場,來提供不同異次元空間眾生的吸納。這種不同氣場的氣流,輔助了不同異次元眾生的生存依附,讓不同異次元的有情眾生,可以相互生存在此空間中,而且相互的輔助與相互成全。

 

生存空間的變換

不同層次空間皆有其生存依附的條件,人道世界的有情眾生,是無法明白其中的道理是如何的。就人類眾生的生存依附而言,若以整個地球的生存演化來觀,人類在整個地球,每一次「滄海變桑田」的時刻是如何存在呢?全部消滅了嗎?這是一個有情眾生最難以了知的公案。有情眾生無法明白滄海變桑田的時候,這些原靈如何受到護佑,而能在未來中,再傳承於此地球當中。這是一個千古以來,皆沒有在人道世界之中下化的天機奧祕。

 

異次元空間的感應

有時另一個空間的有情眾生,侵入於人類的生活之 中,會有異次元空間的感應。若以亡靈世界的第三空間而言,人類應該不會陌生吧!這就是異次元空間存在的 因緣體。而高能量體所存在的第五、六、七、八、九、十空間,又是一種不同能量的空間。這些可讓人類明白,每一位有情眾生的生存過程是如何?若不了知此種知識,就無法了解這些異次元空間;如果能明白,就可以通徹在此地球當中,會有不同的生存元素組合在一起。

 

夜冥的世界

人類生存的空間中,日辰所照耀之後,就形成夜冥世界了。此種夜冥世界不是只有人與其他萬物生存的空間而已,尚有其他空間存在的。

在整體宇宙空間之中,此種陰冥黑暗的世界,對人類眾生的軀體保養,有很大助益,也有一種淨化功效。人類所認知的知識方面,是否有更大的通徹,或僅是在人類世界來依附生存而已?如果是這樣,那所知就太有限了!

 

異次元空間存在        人類眾生相互載

眼尖一閃謂錯亂        不同物種氣體排

大道天音宇宙開        銀河星系降臨來

有情眾生智慧得        空間存在必明白


标签:異次元空間 
上一篇:194 虛空道旨
下一篇:192 程度差別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