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归乡路

归乡路第三課:人间灾祸连连 上苍亟欲求变

时间:2014/4/27 4:57:44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499   评论:0
内容摘要:人间灾祸连连上苍亟欲求变

人类的杀戮行为造成灾殃连绵不断

 

人类世界所造成的因果业障堆积如山,所引发的灾殃也接连不断。从无始劫以来,人类众生反复轮回于六道中,有时出生为人,有时出生为其他的动物,他们彼此之间相互杀戮,违反了天地间的公理,形成冤冤相报以及难以破除的因果业障。

 

大地给予人类众生的,是无穷无尽的宝藏,然而有部分人类众生却不知感恩大地的德泽,反而一味的糟蹋大地与其他万物苍生。天地有好生之德,对万物大公无私;大地如同慈母,长养万物苍生,公平对待、保护着所有动物与植物。人类与天地并列,形成「天、地、人」三才,理应学习天地的德泽榜样,对其他物种至少应作到护生与放生,如此才能长养慈悲、恻隐之心。

 

仙佛老师曾开示:地球上的万物众生皆有不同的使命,如果人类残害这些万物众生的性命,上苍会因人类不仁而降下灾厄。心地不仁、残害其他物种的人,必会遭受体弱多病或折寿的果报,这是天地间不变的因果定律。

 

人类生活只要能得到温饱即可,又何须贪图口欲,将其他万物众生祭入五脏庙中,增加自己的罪孽?人类若能多爱护其他的有情物种,仁慈心必可感动天地,而赐予更长远的福寿康宁与富贵吉祥。

 

所有参与天地演化的有情众生,皆受到上苍眷顾与庇佑,不可随意将他们杀害。然而人类不慈,长久以来将其他物种当作理所当然的食物链,形成了诸多的业因业果牵缠。在食物极度缺乏之时,宰杀家畜与家禽的作法,尚属情有可原,若是在丰衣足食的情况下,理应不可为了满足口腹之欲而杀害其他动物。

 

 

人类应慈悲为怀和其他物种共存共荣

 

人类身为万物之灵,理应仿效天地之大德,发挥慈悲、恻隐、博爱之心,护佑芸芸苍生,避免杀戮行为,才不会造下恶业,将自己陷入反复轮回的漩涡中。人类若是不仁、不慈,仗着自己的强势,杀害其他万物众生作为食物,必定会遭到天地反扑。天地若要降灾殃于人类,可说是易如反掌,而且惨烈的程度,可以远超过人类对其他生灵的残害。上苍这样做的目的,无非是要警醒人类,不要再杀害弱小物种,应该同其他万物众生共存共荣。当今人类贪图口腹之欲,利用科技将其他有情动物整批宰杀,如此残酷的行为,在大道演绎的过程中,是上苍所不

乐见的。

 

近年来,世界各地灾殃不断,正是反映出天地对人类的反扑,这些灾变都与人类的杀戮共业有关。现今世风日下,人类原本的善良本性已变质良多,人心趋向虚荣奢诈,为贪图口欲而将其他物种有系统地宰杀,形成了深重的业果,因此上苍藉地震、海啸、风灾、水灾等灾难,以及人畜共通的流行疾病作为警惕与惩罚。上苍警告世人,目前所见的灾难「只是刚开始而已」,人类若是仍不知觉醒,又不肯减少杀业,未来人间的灾祸将会连绵不绝,程度会更加可怕。

 

仙佛老师指出,近几年来发生在世界各地的大地震即是上苍藉由地心能量的释放所造成的灾劫,用来化消人类共业所形成的因果循环。这些灾难并不代表上苍之不慈,也不是天地之不序,而是要传达一项严正的讯息:人类不可倚仗科技来残害其他物种。

 

人类虽贵为万物之灵,但其他物种的众生也有生存的权利,因此人类不可倚仗强势,或是为了贪图食欲的享受,而剥夺其他有情物种的生命。人类的行为举止与起心动念皆离不开天地的督管。若想在风调雨顺的环境中安居乐业,人类必须大幅减少杀生,消除恶因恶果之偿报。

 

虚空天的古佛金仙指出,近年来全球各地频频发生的风灾、水灾、地震、海啸等浩劫,都与人类的杀业有关。人类应多采用蔬食,避免杀生,以减少灾殃的发生。仙佛老师又说,当某一地区有半数以上的人是具有德性的修持者,这个地区的上空,就会出现一种由色泽能量形成的「道德气旋」,也可称做「福德气旋」,可以给当地居民一个安定、和顺的生活空间,为他们趋吉避凶,化解灾难,在上苍的护佑下安居乐业。

 

 

瘟疫是遭残害的怨灵向人类索讨而形成

 

众仙佛在大道天书中曾多次警告:人类若是继续倚仗科技文明,杀戮其他有情众生,未来必会有直接或是间接的因果报应出现。人世间所发生的瘟疫,正是因为曾被人类残害的有情苍生怨灵前来索讨,而形成的传染病。当今的天地中,若是这种怨灵数量太多时,就会对人类产生相当残酷的讨伐,让许多人遭逢「在劫难逃」的厄运。形成这种瘟疫的怨恨之气,若一直徘徊在人类的生存空间,无法消散之时,对于人类的健康与福祉会构成很大的威胁。因此,人类必须展现大仁、大智、大慈与大悲,减少肉食,不要再以强势杀戮其他物种的众生,才可避免当今所见的一些人畜共通的传染病。

 

牲畜与家禽等动物虽不能言语,但牠们也是有灵性与感觉的。动物在被人宰杀的过程中,会因恐惧颤栗而在体内分泌出一种对人体健康有害的物质与气体,人类食用牠们的肉时,就会把这种毒素纳入自己体内。当这些毒素累积过多时,就会在人体内形成「肿瘤」,也就是让人闻之色变的「癌症」。

 

最近三十余年,人类的杀戮行为所形成的因果共业已经一一显现出来,以SARS、口蹄疫、肠病毒、登革热、猪流感、禽流感、新流感、H1N1等各种传染病的形式呈现。未来还有更多类似的传染病不断出现,会使得许多人遭逢「在劫难逃」的命运。

 

虚空天界的古佛金仙,在大道天书中警告:目前这些已知的疾病「只是小儿科而已」,尚有许多对人类世界具有毁灭性威胁的瘟疫,已经渐渐在形成中,所以「在劫难逃」的说法,绝非危言耸听。

 

人类若是仍如往昔一样,只为了贪图口腹之欲,而不惜宰杀千百万亿的动物生灵,必会招惹更多、更可怕的灾劫与病变来袭,因为这是上苍警醒人类众生,勿再杀害其他有情物种的一个最好的方法。所以上苍希望,众原灵佛子应懂得趋吉避凶之道,能减少杀生、精进修持、多行功积德,预先回向给冤亲债主,并亲近道场,以得到仙佛的护佑,以免在灾变来袭时不幸应劫了。

 

古朝代杀戮形成的不良气场至今仍然无解除了日常所宰杀的其他动物之外,人类也因杀害自己的同类,形成更多难以化解的因果牵缠。在人类历史中,各国古代帝王大都是相当残暴的,每逢政权轮替之时,常会杀戮许多无辜的百姓,尤其以中土国度更加残酷。

 

周朝之后,每逢朝代更迭之时,都会有许多无辜的黎民苍生丧失宝贵的生命。这些古朝代的统治者,原本应该替人道世界的众生谋福祉,但是往往为了夺取江山,巩固自己的地位,而以残酷的手段消灭异己,动辄下令诛连九族,甚至「十族」,就连朋友与师生都会受到牵连而难逃死劫。因此而遭到杀戮的人,可说是不计其数。许多无辜的人仅沾到一点边而已,根本与当权者没有任何瓜葛,结果也惨遭杀戮的命运。

 

这种残酷的杀戮,让无辜受害者心有不甘,其灵体能量在天地间形成一股强大的怨气,四处流窜,寻找因果讨报对象,演变成人道世界的瘟疫、各种不同的流行疾病、祝融肆虐、地震、海啸、台风、飓风与水灾。虚空天的仙佛指出,这种怨恨之气,成为一股不良的气旋,一直环绕

在人类的生活空间,行到那里,就利用当地的不良因缘进行破坏,如果不将此一不良气旋化除,人类不可能有安居乐业的生活,也难以在修持方面,有真正的提升与超越。

 

所有曾经滥杀无辜的各朝代君主与帝王,命终后都被一一贬入冥府,为自己在世时的杀戮行为作清偿。他们因残酷不仁的行为而罪有应得,在地狱中一回回重复接受偿命的惩罚,但是无辜被杀者的不甘愿又要如何敉平?这些为数众多的亡灵满怀怨恨之气,可以合法对杀戮者进行追讨与惩罚,但是当这些负面能量聚合,在地球空间中四处流窜时,就会形成灾祸,干扰到人道世界与其他有情众生的正常生活,使他们无法安居乐业。

 

到了近代,民主制度取代了帝制,使得政权能以和平方式转移,老百姓可以用选举制度来选择政府,不再有顺我者生,逆我者亡的杀戮行为出现。这是上苍所乐见的进步。然而,先前因古朝代滥杀无辜而长久累积的一股怨气,始终未能化解。因此第十八代玉皇大天尊玄灵高上帝和诸天仙佛共议后决定,要让这些含冤的亡灵,能于二十一世纪重新投生于地球人间,参与一次新的演义,也就是「崇心演义」,在一个融合五教精华的宗教体系中,依据上苍下化的真理大道循序渐进,自我提升,以一世的修持脱离苦海,回归无极理天。

 

 

玄灵玉帝与众仙佛力图扭转地球厄运

 

对于地球人类这种无法无天的杀戮行为所形成的共业,以及连绵不断的灾殃与横祸,上苍并未视若无睹或是无动于衷,而是在极力寻求对策。四百多年前,第十七代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看到地冥星中世道衰败,人心不古,男不忠良,女不贞节,以致人世间陷入无尽的灾难与战祸,因此打算任由人类居住的地球,在千禧年前重新混沌一次。然而,有三十余尊古佛金仙不忍心见到玉石俱焚,而在「凌宵宝殿」前跪求玉帝收回成命。此事惊动了天父、无极皇母与诸天仙佛,祂们也都认为,不可任由地球经历混沌的命运,而应设法力挽狂澜,拯救有情众生。

 

后来,第十七代玉帝决定禅让退隐,诸天仙佛与各教教主与教尊经由选举制度,从七位候选者中选出当时的南天主宰文衡圣帝,也就是盖天古佛关圣帝君,继任成为第十八代玉皇大天尊玄灵高上帝。这种推举方式后来下化至人间,成为各国的民选制度,人间因此不再有因朝代更迭而引发的杀戮问题,这是上苍对人类众生的一大德泽。

 

玄灵高上帝原本从古代的赤火星系下化于南赡部洲的地球,出生于中土的三国时代,俗名关羽,字云长,是蜀汉允文允武的大将军,为人正义凛然尽忠效主,被尊称为武圣,也是儒教所称的「山西关夫子」,和文圣「山东孔夫子」齐名于华夏世界。

 

祂也是以往佛家所熟知的护法神伽蓝尊者,因生前的智、仁、勇行为而被后代君王褒封为「关圣帝君」,后来经由上苍举荐担任南天主宰文衡圣帝之圣职共计一千七百多年的时间。由于祂被公认为具备「仁、义、礼、智、信」五常美德的真君子,因此能获选成为第十八代玉皇大天尊,掌管三十三天界以及下辖七十二冥地,包括地球在内。

 

关圣获选为新任玉帝后,等了大约二百多年,一直谦让,不敢出任此一圣职,因为祂担心在三国时代战乱中丧失生命的亡灵,会对祂的就任感到不服。直到无极皇母亲自敦促,说明必须由「火之光明与赤精照应天下,才能扭转天地的灾殃劫难」。关圣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同意于上元甲子年(公元1864年)正式登禅,接掌第十八代玉皇大天尊的圣职。

 

为减低未来人类的灾殃,将地球面临的混沌命运推迟,玄灵高玉皇大天尊与众多古佛金仙,将自己所有的功果用来担待人世间杀戮形成的共业。玄灵玉帝并决定对全世界所有国家被杀害者的亡灵概括承受,给予提升的机会,以改善未来人类众生的福祉。

 

在交接仍未正式完成的过渡期间,出现了第十七代与第十八代玉帝同时降旨的情况,因为有些道家修子认为,第十七代玉帝仍未逊位,而继续将呈疏请祂批示。玄灵高玉帝接获此类案件时,均转请玄穹高玉帝作圣裁。

 

两位同时在任的玉皇大天尊,在圣务的掌理方面作了大致的分工,由玄穹高玉帝负责「古朝代原灵子」的提升与引渡,以及与「复古收圆」相关的事务。玄灵高玉帝则是掌管科技文明的提升、从外星系借将对地球作高科技人才下化、以及与三曹普渡回归相关的人才遴选事务。这两位新任与卸任玉帝,预订到下一个上元甲子年的2044年(民国133年),才会正式完成交接。

 

目前台疆地区均称关圣为「玄灵高」上帝,但在南洋地区则称为「玄旻高」上帝,称号虽然不同,但都是指第十八代玉皇大天尊。上苍指出,不论所发布的昊天玉旨是来自玄穹高上帝、玄灵高上帝或者玄旻高上帝,都应予以肯定,也不可分别谁对谁错或孰真孰假。

 

 

昊天会议拟定多项对策将地球净化提升

 

一百四十多年前,有三十多位虚空天界的古佛金仙,包括五教圣人在内,共同在昊天举行了二十多次会议,与会者包括南无燃灯古佛、虚空上人、南海古佛、南屏道济古佛、无极元君麻仙姑、北极玄天上帝、九天司命真君以及南天主宰文衡圣帝关平等众仙佛。会中遵照玄灵高玉皇大天尊的旨意,针对如何扭转地球即将面临的厄运,拟定了一连串办法。这些对策均获得万灵主宰无极皇母以及天父虚空无极至尊宇宙主掌元始天王认可,其中包括:

 

(一)所有与会的仙佛,愿意用自己的功果辅佐玄灵玉帝,共同担待所有人类众生的业障牵缠,将地球即将到来的混沌浩劫推迟;

 

(二)加速淘汰古朝代的帝制,在各国推动民主的选举制度,以杜绝改朝换代所引发的无辜杀戮;

 

(三)进行人世间的因果总清算,将原本的三世因果偿报过程加速十六倍,以免累积的案件愈来愈多;

 

(四)将四千五百多年前就已存在于中土的先天道脉重现于台疆,将其层次从「儒宗神教」提升为「儒宗圣教」,并冠以新的名称「真佛心宗」,由高层次的仙佛与五教圣人以「天音传真」方式,下化有关宇宙演化的真理大道及正确、快速的修行方法;

 

(五)在台疆设立懿敕崇心堂与供亡灵就读的无极大道学院,以及融合五教精髓的「真佛心宗」道脉,并将南无虚空理心光明琉璃如来佛本尊下化至人间,配合南无燃灯古佛与其他古佛金仙,主导此一道脉的圣务;

 

(六)以佛家的「唯识学」理谛,融合其他主要宗教的教义精华,引渡原灵佛子于一世中成就佛果,回归于无极与虚空天界;

 

(七)从高度进化的星系借调高科技人才,改良人类的基因质量,同时也帮助地球提升科技水平,改善人类的生活,包括研发可净化身体与灵性的简易、高能量锭剂食品,以免人类继续因肉食与杀业而造下沉重的恶业,引来灾劫果报;

 

(八)加强人类众生的教育与教化,尤其要重振中土传统的「五常、五伦、四维、八德」等古老伦常道德,并制定新的「三纲」,以免科技文明提升后再度失控,被用来生产足以毁灭地球的武器;

 

(九)让所有原灵佛子和滞留于昊天、但仍有功勋与福德的古朝代君主、王侯、将相,以及未能于《封神演义》中上升至无极理天的昊天众神祇,都能重新投生至地球人世间,参与一次新的「崇心演义」,回归的功果凭自己的修持与努力来获得;

 

(十)对所有参与二十一世纪「崇心演义」的原灵佛子,开启「金品莲台」层次的莲花佛国净土世界,以及更高层次的虚空实宝净土世界;

 

(十一)上苍从外星系借调高科技人才,提升地球人类的科技文明,并改良人类的基因质量。此一净化、提升模式,将作为未来提升其他四亿颗待开发星球的示范。

 

以上列举的措施只是上苍诸多决策中的一部分。


标签:灾难杀戮因果业障 
相关评论
天音传真作品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