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智慧阴鸷

修行有所得,所得是什麽?

时间:2014/4/26 9:36:42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370   评论:0
内容摘要:修行有所得,所得是什麽?

想要有所得,那要得到什麼階段才謂之有所得?若不付出又想要有所得,可能嗎?一般種稻要46個月才可收成,種樹也要57年的時間才會成果,所以想要多少收穫,就得付出多少。

功德是針對需要功德的眾生而言之,對一些真正犧牲奉獻無為者,根本都不會掛記的,這些需要功德者的層次都很低,所以才會執著自己付出了一些,就想要得到很大的功德,這種人要用功德來告知他們才會有用的,對無為的人,根本都不用談啥功德,只要能明白大道系列所著作的一切。

又有何人需要功德?就怕自己做了太少,以後要評定功果時,就會覺得少的可憐,想要拚大尊的是連一點機會都沒有,拚小尊的功果又不足,大家會以為可以用功德轉換為現金嗎?有部分不求功德者,付出了一切,仙佛有給他們更多的通貨與福報否?雖然當下沒有,但未來在評定福報通貨時,就會依照憑據來作撥轉。

人世間得之失之,想要人世間的一切,就隨汝的興向去做,若是想要得到上蒼與仙佛的祝福與撥轉,就自己拿捏吧!若沒規制、沒條鋼,仙佛如何有撥轉的依憑?打不退才可貴,不像有一些人只要遇到些微的不適,就把仙佛開除了,也讓自己失卻掉向上成長超越的機會啦!


标签:修行犧牲奉獻功德福報通貨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