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魂魄进化

魂飛魄散是否消失,靈魂不滅定律又如何解釋?

时间:2014/4/26 9:18:45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歡賢華夏   阅读:731   评论:0
内容摘要:靈魂會消失嗎?魂飛魄散是否謂之消失,那靈魂不滅定律又如何解釋?

靈魂會消失否:有之會,有之不會,觀各人行動力而定之,這其中會有諸多分別汝等若太超過之時,上也會來收拾靈魂的,魂飛魄散是有之但消失後若因緣再具足也會重新再生的,聚合在一起或新生皆有之,但已經不是先前的靈魂也~~然也,~~密碼就不同,再生後亦有前世密碼之延長~~,只是密碼已不同了。

IC微晶體是具備所有的因質能量,九識中也具備了佛性真如,魔性真如。八識只有視窗中IC微晶體而分別是前七識所傳導入於此,一般外面所云唯識學皆言八識沒有真如,如此佛性真如與魔性真如皆由八識中而入於九識。毘盧性海中,貯存所有過去的種籽因對所有真如的佛性真如或魔性真如,必要進入所有因緣起動後,遇到事情才會展現於佛性或魔性也。

聰明智慧神咒可常唸,此聰明咒或聰明法水,個人因緣可得之,若不努力賜在多也沒用也是否為兒子考試的問題否,何時考試,叩求中壇相助較快也,汝要會巴結!知道否!

一切皆真如,至於佛性與魔性,有情眾生與生就具備了,甚且由無始劫以來都是具備了,當下汝有這種個性否?可以改變否,做了反悔尚有救,就怕連做了都不反悔、不改變,那因果就植入了。


标签:靈魂消失不滅 
相关评论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