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弥勒唯识

初因是本來就有,還是虛空創造?一切待緣而動,此緣又是誰創造?

时间:2014/4/25 20:11:15   作者:崇心人文科技   来源:懿敕崇心堂   阅读:383   评论:0
内容摘要:宇宙天地未生之前,只有虛空、含因;此初因是本來就有,還是虛空創造?一切待緣而動,此緣又是誰創造?虛空無知無識,如何完成起心、動念、入意、藏識?
    宇宙、天地未生之前,應該是宇宙空間,而不是天地初因;是「大霹靂」之後才有之,不然未生之前,一切待守,也只叫做「含因」、「基因」而已,所有的就是「無之無無」中來具備,汝所言是人類後來的具備,哪有「心念意識」喔,差太多了!

标签:宇宙天地 起因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大道真佛心宗教会 2015 版权所有 info@holyheart.org.tw

地址ADD: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電話TEL:+886 (0)3 378 8755